選單 首頁 搜尋

太突然!這間薇閣突宣布結束營業 網淚喊:回憶沒了

2020/09/15 21: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太突然!這間薇閣突宣布結束營業 網淚喊:回憶沒了

薇閣新竹精品旅館於今(15日)突然在臉書發出聲明,透露因為受到外力影響,將於17日正式結束營業,此消息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直呼「回憶沒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下午4點,WeGo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於官方臉書PO文,宣布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和無法繼續承租土地的影響,薇閣心築館將於17日結束營業,對此深感遺憾,為保障票券消費者權益,請貴賓於10月6日前攜帶信託票券至櫃台辦理退費,兒旅展販售之聯合休息/住宿券,仍可於薇閣大直、林森館使用,至於薇閣卡會員點數部分,顧客可於薇閣大直、林森館消費使用,「盼顧客繼續給予支持,造成顧客不便,敬請見諒,感謝貴賓長期支持,薇閣新竹館全體敬上。」

 

▼薇閣新竹館突宣布結束營業。(圖/翻攝自WeGo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 臉書)

 

 

結束營業的貼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紛紛表示「太臨時了吧」、「美好的時光飛逝」、「好可惜」、「老公,你的休息站沒了」、「最愛就這樣沒了」、「該去睡一天了」、「感觸良多」;但最多網友留言詢問的,莫過於「請問家具、寢具何時拍賣?」目前官方也尚未給予答案。

 

▼消息一出,讓很多人不捨。(圖/翻攝自WeGo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 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新竹薇閣閉館的消息已獲得證實,新竹館工作人員在受訪時說道,詳細後續還有正式說明,仍需等待台北大直總公司的回覆,但由於已經過下班時間,大直館的工作人員則回應,目前行政人員已經下班,沒有辦法說明。

 

(封面圖/翻攝自WeGo薇閣精品旅館新竹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2天縱慾7次!電競選手直播中痛毆女友 討拍反被轟爆
大反轉!林書豪不回北京打球了 淚喊:我還有NBA夢
美國隊長誤傳「武器照」 2句回應40萬人笑瘋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