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520天氣晴朗悶熱 高溫31度要防曬

2016/05/19 20:18 字級:
明天受到南風的影響,各地天氣晴朗炎熱,只有東部會有午後雷陣雨,其他地區都是高溫悶熱的天氣,民眾外出記得防曬,同時要多補充水分!

今天台灣仍吹著是東北風,比起昨天稍微弱了一下,但早上北台灣仍是多雲的天氣,到了下午太陽才逐漸露臉,其他地區則都是晴朗的。

但是明天開始轉吹南風,各地都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出門要做好防曬工作,紫外線各地都是高量到過量等級,至於降雨方面,明天仍是以山區為主,不過會擴向東半部,所以像是花蓮、台東,午後仍會有短暫陣雨的情況。

氣溫方面,因為吹南風的影響,整體氣溫會比今天更加悶熱一些,西半部的高溫甚至上看到33度,週六、週日鋒面靠近,天氣會不太穩定,全台都會下雨,天氣變化大,要特別留意。

北部明天高溫可以來到30度到31度,中南部則有32度到33度的高溫,東半部地區則是28度到30度。明天天氣各地都相當晴朗,但要注意防曬,同時高溫悶熱的天氣也要記得多多補充水分,小心中暑。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天氣 氣象 高溫 防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