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封鎖!網狂問買假貨怎退款?連千毅終於給答案了

2020/09/11 23:2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被封鎖!網狂問買假貨怎退款?連千毅終於給答案了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在臉書直播復出,為了針對「假貨風波」說明,他也請來律師到現場陪同直播,才幾分鐘就破萬人觀看,直播中他秀出一大疊退貨單據,表示目前對有爭議性的產品,大致上都已經處理圓滿,不過卻有網友PO文表示自己私訊詢問連千毅退款事宜卻遭封鎖,對此連千毅也給出了正式回覆。

YT廣告

▼連千毅睽違一年復出直播。(圖/翻攝自MEIMO 蘭庭精品 臉書)

 


連千毅在復出直播中請來邱律師為「假貨風波」進行說明,在直播中出示大疊退貨單據,他表示自己消失的這段日子,已請蘭庭精品的員工處理退款,大致上都已處理圓滿,退款金額還高達將近3000萬元。


▼連千毅連同律師直播說明。(圖/翻攝自MEIMO 蘭庭精品 臉書)


不過日前卻有網友表示自己私訊連千毅臉書,詢問假貨退款問題,卻遭封鎖,連千毅也在「MEIMO 蘭庭精品」臉書作出回應:「本人的個人臉書,私訊,已經委由經紀人代為管理,消費者需要服務的各項項目,皆由蘭庭精品粉絲團處理,請各位需要服務的網友,洽詢粉絲團,請勿在直播中,洗留言,會被電腦小幫手封鎖...」,也澄清「消費者權益一定會受到連千毅的保護」,提醒消費者若有疑問私訊粉絲團,而不是個人臉書。


而針對假貨事件,連千毅在復出直播說,會對於不肖的廠商提出告訴。假貨爭議事件經查後為員工督導不周,也已開除蘇姓、黃姓等2名主管級倉管人員,連千毅也為爭議事件道歉「很抱歉因為督導的項目實在太多,有不周的地方,我代替蘭庭、代表我本人跟大家說聲抱歉,以後我會更審慎,要求主管及員工加強對商品審核的拿捏。」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退貨達9成?他私訊連千毅問假貨退款 超真實反應傻眼了
獨/開嗆連千毅!盧姓直播主:當南部小孩好欺負嗎 遭警約談
連千毅首播破萬觀看!20分鐘突做這1事傻眼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