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買到無鋼印醫用口罩 雲林婦人急退75盒

2020/09/11 18:41 字級:
讀稿
買到無鋼印醫用口罩  雲林婦人急退75盒

雲林縣一名婦人月初買75盒醫用口罩,但近日看到中製口罩混充事件頻傳,婦人檢查發現口罩無Made In Taiwan等鋼印,昨天想退貨但廠商無人回應,今天廠商派人回收並全額退費。

YT廣告

雲林縣議員邱世文昨天接獲這名婦人陳情,邱世文轉述表示,婦人因工作需求,透過朋友以每片新台幣6元價格,購買75盒共逾3000片醫用級口罩。

 

邱世文說,由於近日國家隊口罩遭仿冒、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充事件頻傳,婦人檢視購買的口罩發現沒有任何鋼印,擔心是黑心口罩,昨晚要求口罩公司回收,廠商原本不回應,直到今天早上回收口罩並全額退費。

 

雲林縣衛生局副局長張翌君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衛福部食藥署昨天才公告17日起國產的醫用口罩都得有鋼印 MD(醫用,Medical Device 縮寫)及 MadeIn Taiwan(台灣製造)等2種字樣,在此之前並沒有硬性規範。

 

張翌君提醒民眾,沒有鋼印的國家隊口罩並不一定就是黑心口罩,民眾要提高警覺但不必過度驚慌,儘量不要買來路不明、沒有任何產地標示的口罩,可以降低買到偽劣、仿冒的口罩機率。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