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詛咒的病床?患者一躺竟離奇身亡 院方嚇壞

2020/09/11 17: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被詛咒的病床?患者一躺竟離奇身亡 院方嚇壞

農曆7月鬼門開,醫院靈異事件頻傳!命理師謝沅瑾透露,先前曾遇過一起詭異的「死亡病床」案例,凡是躺過那張病床的人,不管病情輕重,最後都會離奇病逝,恐怖的是,那張病床在短時間內,不斷地傳出有人病逝,這情況也讓院方的人都嚇壞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風水命理專家謝沅瑾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先前在醫院遇過的案例,他表示曾遇過一起詭異的「死亡病床」,只要是躺過那張床的病患,就像受過詛咒一樣,幾乎都難逃死劫,即使剛進來的病患,病況不嚴重,最終都會不幸離世,由於該病床已經有3位病患病逝,院方只好趕緊打電話向他求救。

 

▼謝沅瑾在節目中,分享先前在醫院遇過的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謝沅瑾聽完後,建議院方將床的主件拆開,與別的床互換,同時準備一盆冷熱水,並將燒成灰燼的清淨符、白米、粗鹽及榕樹葉等,4樣物品混入水中,將其裝入噴霧罐,噴灑於環境中,達到淨化的功效,就可以阻止詭異的情況發生。

 

▼謝沅瑾曾遇過一起詭異的死亡病床案例。(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不僅如此,謝沅瑾還提到,先前曾發生過,一名剛離世的病患因不明原因,突然在醫院現身,亡魂呈懸空飄浮狀態,這恐怖的景象,也讓院內的病患見狀後紛紛嚇壞,所幸他及時到場處理,在心裡默念咒語,並將準備好的淨水噴灑於空氣中,才讓事情成功落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921大地震亡魂呆站屍旁…陰陽眼伯曝救災鼻酸:救一個是一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