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手機送修「自動5星好評」 她帳號不保崩潰

2020/09/11 15:42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扯!手機送修「自動5星好評」  她帳號不保崩潰

市面上智慧型手機大多數都已採取電池內建式,若電池老舊想要更換就得找上手機行,日前一名網友將手機送修換電池,取回後竟發現自己的Google帳號已經幫店家打上五星評價還留言,但本人根本沒有評論,沒想到隔天更誇張,店家甚至直接盜用她的臉書,種種誇張行徑讓她手足無措。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文分享自己將手機送修換電池的經歷,維修時間約20分鐘,期間一切正常,但過了幾天原PO卻突然發現驚訝的事,「我的google怎麼有我留的5顆星評價,沒錯,老闆在修我手機的同時,還『順便』用我的手機幫自己寫了5星好評」。

 

▼原PO疑似帳號被老闆盜用留言,並打5星評價。(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原PO見狀心有不悅將評價改成3顆星,結果隔天「我又發現居然連FB都被老闆自己用我的手機留言推薦自己了…」,原PO氣得表示「真的沒遇過這麼誇張的事」。網友們聽聞此事也紛紛留言,「很多專業都是洗來的」、「可以告了,扯」、「太誇張了吧,根本盜用欸」、「臉皮真厚,明顯違法了」。

 

▼原PO分享自己的奇葩經驗。(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貼文發出後,有網友實際找到該店家臉書、google店家資訊,發現留言的格式都十分雷同,推論老闆已是慣犯,「仔細看評論打字的版型,不外乎都有逗號句號,感覺受害的不只你一個」、「好誇張,剛剛看了其他評價也差不多一樣口吻,該不會都是在客人不知情狀況留的」、「欸我怎覺得不只你被偷用啊,有些語氣感覺同人啊」,許多網友都建議原PO直接提告,以免又有無辜顧客受害。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妻卡費暴漲!夫挖出綠光對話崩潰 小王狂傳:捨不得出來
Google更新別亂點!新木馬程式恐盜用337程式個資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