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零食控注意!限量巧克力造型悠遊卡推出 掀搶購熱潮

2020/09/10 22:41 字級:
讀稿

又有經典的零嘴變身悠遊卡!悠遊卡公司近期推出巧克力造型的悠遊卡,打著「不溶你口也不溶你手」的標語,在超商掀起一波搶購熱潮。此外,網路上日本限量的軟糖跟乖乖悠遊卡也是價值翻了好幾倍。今年碰上疫情,悠遊卡也走「安心保庇路線」,甚至還推出土地公、貓爪造型。

帶著不會溶化的巧克力搭捷運,通勤時間也多了點甜甜的感覺,跟本尊放在一起比一比,經典的巧克力口味,放大整整10倍,讓所有巧克力控看了口水直流。受訪民眾表示,眼睛、嘴巴都很逼真,看了很想吃。也有人說道,可以拿來送禮,小朋友應該也會喜歡。

 

▼前陣子推出的王子麵造型悠遊卡。(圖/東森新聞)


限量25000顆的巧克力,一開賣,有的超商已經秒殺,另外今年,還有王子麵、乖乖悠遊卡,這種食物造型的悠遊卡特別搶手,在網路上轉手也都是天價,像是軟糖悠遊卡,神還原日本包裝,當初限量500個,只送不賣,黃牛價炒到3900元,還有經典的零嘴乖乖,網路上售價翻了9.5倍,味精跟台啤悠遊卡,也比原價翻了3.5~4倍,而今年碰上疫情,民眾也瘋悠遊卡求保庇。

 

▼軟糖悠遊卡,還原日本包裝。(圖/東森新聞)


如果你是虔誠的土地公信徒,也許不用跑到屏東去拜拜,因為現在有Q版的土地公悠遊卡,隨時可以把好運帶了就走。捧著金銀財寶的土地公,出自屏東,381年歷史的高山巖福德宮,信徒帶著包裝紙,到廟裡參拜,還能兌換錢母,噱頭十足,至於另一款安心小物為貓爪造型,身兼悠遊卡跟手機架。

 

▼土地公造型悠遊卡。(圖/東森新聞)

 

悠遊卡造型百變,原本的搭車工具,儼然已成為年輕人的裝飾品小確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小鄧紫琪120秒害羞片瘋傳!老司機一看全暴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