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用頂新原料 網友:拒吃

2015/12/02 23:32 字級:
麥當勞用頂新原料   網友:拒吃

(圖/shutterstock)

稍早(2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麥當勞竟然還在使用頂新旗下的原物料。

這完全引起PTT板上網友的一片討論,許多人義憤填膺紛紛喊起拒吃。

該名網友拍下畫面,附上照片指證歷歷寫著「味全特調奶水」,還寫說那是麥當勞的暢銷飲品「焦糖奶茶」的原料。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指出,麥當勞竟然還在使用頂新旗下的原物料。(圖/PPT)

其實就在今年年6月許多網友才在板上些著「如果頂新接手麥當勞那麥當勞叔叔怎麼辦?」,有人調侃回應說,那坐在麥當勞門口的,應該是魏應充叔叔。由此可見當時民眾心裡充滿諸多不悅。如今頂新案一審無罪,更激起大眾的情緒。

接連幾天台大、台師大都出聲抵制,PTT也再爆掛,說東吳大學麥當勞也一起抵制。
 
許多網友紛紛預言,頂新此次會否如日本麥當勞一樣,因為食用劣質雞肉事件,讓整個營業額一去不復返。


●有網友今(2日)爆料東吳大學使用頂新原料。(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網路上重新製圖,調侃魏應充。(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頂新 魏應充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