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底撈超狂服務!長髮妹剛分手…5員工包圍嗨唱分手快樂

2020/09/09 11:4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海底撈超狂服務!長髮妹剛分手…5員工包圍嗨唱分手快樂

海地撈一向以貼心、周到的服務為名,近日有一名女子就到海底撈慶祝分手,沒想到員工發現後,紛紛圍住她,開始幫她唱歌慶祝,場面宛如慶生,讓許多網友看了直呼驚奇,大讚「服務真的第一名」,但也有人覺得尷尬,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8)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他到海底撈吃飯的時候巧遇了公司女同事,因為看到對方一個人出現在火鍋店,於是上前詢問「你來幹嘛的?」,沒想到女同事竟然回應「我來慶祝分手的」,同時也透露她在訂位時有向海底撈員工說明自己是來慶祝分手的,沒想到接下來驚喜發生了。

 

海底撈十分貼心的安排了5位員工幫原PO的女同事慶祝,一群人團團圍住她,一邊拍手一邊高聲唱的梁靜茹的分手快樂,讓女同事又驚又喜,激動的用雙手摀住臉,場面相當溫馨、愉快,見證這一切的原PO也把過程全部錄下,並放到網路上,他不可思議的大笑表示「海底撈全體員工辛苦了」。

 

▼海底撈十分貼心的安排了5位員工幫原PO的女同事慶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紛紛表示「看起來很開心」、「服務員也是第一次幫慶祝分手的吧」、「好感動,我知道以後失戀可以去哪了」,但有不少網友也表示「現在服務業真難做」、「真的是O北的慶祝」、「太尷尬了吧」,認為在大庭廣眾下被大肆宣傳分手很丟臉,事實上,海底撈的服務一向令人驚艷,之前就有民眾表示,如果一個人用餐,店裡會送上玩偶陪伴,也曾有人透露,他下雨天時進店用餐,因為鞋襪全濕,店員還幫他買了新的襪子換上,服務相當貼心。

 

▼畫面曝光後,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海底撈官網)

 

【往下看更多】
女星公車上目睹男友摟嫩妹 獨看電影痛哭:我怎麼活
6萬元名牌包送洗!金屬扣刮傷全毀 反遭酸只想要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