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澎湖旅遊秋冬不淡季 業者估遊程銷售成長2倍

2020/09/07 18:41 字級:
讀稿
澎湖旅遊秋冬不淡季  業者估遊程銷售成長2倍

過去秋冬季節對澎湖來說是旅遊淡季,但今年受疫情影響,旅遊業者分析相關旅遊行程銷售可望成長2倍以上。觀光局澎管處也說,氣候變遷之下,秋冬已是最適合遊澎湖的季節。

YT廣告

雄獅旅遊及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天共同舉行「國旅瘋澎湖!雄獅攜手澎管處力推澎湖秋冬遊」記者會。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澎湖旅遊大爆發,今年7月旅客人次突破29萬人,8月份入境旅客29萬9544人次創下歷年單月新高,並較去年同期成長將近9成。

 

會中澎管處長許宗民表示,過去旅客認為秋冬是澎湖旅遊淡季,但因為氣候暖化轉變,現在澎湖的秋冬則是涼爽及適合旅遊的季節,澎湖在秋冬季節持續推出不少大型觀光活動,像是2020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澎湖美食節、2020澎湖跳島101K自行車活動、2020菊島澎湖跨海馬拉松賽事等。

 

許宗民也指出,去年海灣燈光節觀賞人數高達13萬人次,比往年9月成長20%,這次燈光節以澎湖海洋意象海島樂園為策展主軸,可望吸引更多旅客到澎湖觀光。

 

旅遊業者也看好今年澎湖秋冬旅遊,雄獅旅遊澎湖分公司總經理陳碧松說,目前澎湖在秋冬季節相關遊程詢問度已經比去年同期成長2倍左右,預期今年秋冬澎湖相關遊程整體銷售更可達2倍到3倍。

 

陳碧松指出,飛機機位部分,今年秋冬季節也比往年多,加上現在還有跳島郵輪加入,以接下來的秋冬季節至少有5個航次,一個航次至少有1000名旅客來說,光郵輪就可以帶來超過5000人次的旅客。

 

陳碧松分析,秋冬季節的澎湖旅客將朝私密化、客製化、主題化等方向發展,客群上與暑假親子出遊不同,秋冬季節客群將改為銀髮族、公司行號員工旅行等,雄獅旅遊推出一系列主題遊程,相信可望帶動澎湖秋冬旅遊潮。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溫飆36度!首波鋒面這天來襲 全台降溫下雨4天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澎湖 旅遊 淡季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