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求婚?外送員路邊下跪女警 路人驚覺不對掏錢救援

2020/09/05 22: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北市一名外送員今(5)日下午2時許,因違規在建國南路的人行道上騎車,被後方騎警用機車的女警撞見,將他當場攔下開單,沒想到外送員竟向女警下跪求情,雙方陷入僵持,最後一名好心路人剛好經過現場,從皮夾中拿出一千元給外送員,幫忙付罰金,才結束這場鬧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外送員向女警下跪。(圖/東森新聞)

 

這名路過的陳姓男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今天下午他經過北市建國南路一段時,突然看見一個外送員跪在地上,上前後才知道,原來是這名外送員違規騎上人行道,被女警看見開單,外送員一急之下竟向女警下跪,還說自己送便當已遲到了,若被開單等於做了好幾天白工,但女警十分堅持,只能尷尬地回他:「你不要只想到賺錢」,但外送員仍不肯簽收罰單。

 

▼外送員與女警陷入僵局。(圖/東森新聞)

 

最後陳男見雙方僵持不下,就從皮夾中拿出一千元給外送員,提醒他之後千萬不要再違規了,要他趕快去送便當,外送員這才起身騎車離開,結束這場下跪鬧劇。陳男也再貼文中指出,「外送員感覺精神狀況可能沒有很好,一直説女警察要逼死他,要約警察一起去死,人又跪了好幾分鐘一直不離開,女警只得不斷呼叫支援。總之1000元能解決兩個人的難處,也算是功德一件」。

 

不少網友看見陳男的舉動,紛紛留言稱讚:「你實在太霸氣了」、「太有愛了吧、「一千元!怎麼那麼霸氣」,但也有網友認為:「違規就乖乖繳罰款,很難嗎?」、「氣魄好一點啦!敢違規就別怕被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訂外送備註「沒加麵給1星」凹免費升級!店家痛批:羞恥無極限
32歲南投熊貓強抱激吻正妹店員!凍未條破門下場超慘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含淚撿零錢 網驚不單純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女警 違規 外送 下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