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揭國家隊口罩混陸貨!藥師遭同行痛批 決心離開:不再發言

2020/09/05 20: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揭國家隊口罩混陸貨!藥師遭同行痛批 決心離開:不再發言

近日國內爆發國家隊混充陸製口罩事件,引起軒然大波,造成許多人擔心,到底市面上還有多少不合格口罩,不過被視為此次事件「吹哨者」的梁姓藥師就表示,雖然揭開真相的第一線藥師可以說是立下功勞,但大家不知道的是,他們也承受著相當大的壓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國家隊工廠加利科技有限公司在8月開始,進口了337萬多片非醫療大陸製口罩,混入醫療用實名制口罩通路,消息爆出後引起輿論譁然,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被視為吹哨者的北大藥局梁姓藥師強調,其實一開始發現口罩包裝異常的並不是他,而是新北市三重藥局的藥師發現的,消息在2日中午開始傳出去,但因為大家都是第一次遇到,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加利公司用大陸製口罩,混入醫療用實名制口罩通路。(圖/東森新聞)

 

梁姓藥師表示,雖然事情已經先通報食藥署,但還要等檢警調查,民眾還要再等1星期或1個月後,才會知道這件事,於是在詢問過全聯會社區藥局主委後,就先向媒體證實消息,不過選擇公開這件事並不是個容易的決定,梁姓藥師說,有部分藥師跟公會的人對他很不理解,認為他的行為帶來諸多麻煩,還要他別再多話。

 

▼梁姓藥師說,有部分藥師跟工會的人對他很不理解。(圖/翻攝自梁姓藥師臉書)

 

梁姓藥師也因為內內外外的批評過多,決定先離開台北,且往後不再對外發言,同時,梁姓藥師也以自身例子說明了現在藥師們的難處,指出自從6月1日口罩解禁以後,就沒有再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且系統也關閉了,但因為現在加利口罩要退貨,必須從系統向上報送,所以他也無法處理,且很多特約藥局都跟他一樣遇到類似的狀況,造成不少負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良心呢?加利牆掛無德「發財秘笈」 另家口罩廠遭牽拖
加利口罩退貨 林明進:都接受會負責
加利混充陸貨賣罩!民眾衝工廠撒口罩嗆聲 警究辦2人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