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女生前遭餵毒?高大成曝方法 乾屍也能驗真相

2020/09/04 21:2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4歲女生前遭餵毒?高大成曝方法 乾屍也能驗真相

南投3日發生一起殺童案,一名4歲女童被媽媽的同居男性友人殺害後,直接被埋在嫌犯老家附近,而女童媽媽和陳男4日已遭收押禁見。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分析後表示,如果可以採集到女童某些器官的血液或屍水,就可以知道真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男供稱在6月中旬時,因為吸毒的關係,意識非常不清楚,沒想到清醒後就發現女童已在浴室溺斃、沒有了呼吸心跳,和女童媽媽討論後,才一起到老家菜園埋屍。據女童阿嬤表示,五月時媽媽帶著同居的陳男一起回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豈料,事件曝光,女童遺體被挖出後,已成為乾屍,而檢方目前已會同法醫,將屍體解剖後採取檢體,以釐清女童死因。

 

▼女童遺體被挖出後,已成為乾屍。(圖/東森新聞)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因為傳出女童生前可能遭到餵毒,高大成表示,雖然女童已經成為乾屍,但若要調查女童遺體是否殘留毒品,可以採集心臟的血液,或者取出肝臟或是腎臟,採集檢體並進行化驗,另外,也可以查驗屍水,就可以釐清真相。

 

▼高大成表示採集女童心臟的血液,就可以釐清是否遭到餵毒。(圖/東森新聞)

 

南投地方法院表示,女童媽媽和陳男嫌疑重大,依據相關的事證,認為可能有滅證及逃亡之虞,裁准羈押禁見,而因為案件在偵查時聲請羈押,另外也需要指定辯護和閱卷的時間,因此法院才在今日上午召開羈押庭,訊問2人,而陳男否認部分犯行,女童媽媽則是坦承犯行。

 

據悉,女童媽媽和陳男曾交往過,雖2人分手,但仍保持聯繫,而因為女童媽媽時常至網咖,所以才將女兒交給陳男照顧,如今卻發生這起殺童埋屍案,陳男雖供稱吸毒清醒後,就驚見女童溺斃在浴室,不過警方仍不排除女童可能長期遭到虐打,全案仍有待檢體報告出爐,以釐清死因。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4歲女曾遭母男友倒車撞傷!狠媽認埋屍女兒
供詞避重就輕!生母、前男友涉殺害女童 遭收押禁見
悲慟!女童疑6月就遭殺害埋葬 開挖後竟成乾屍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