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的婆婆殺了我」引網眾怒 人妻看不下點破1盲點:女人硬起來

2020/09/04 20:0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凃宛吟 字級:
讀稿
「我的婆婆殺了我」引網眾怒 人妻看不下點破1盲點:女人硬起來

如何維持良好的「婆媳關係」可是不少女人的人生課題!近日,一名張姓女子生前在臉書發文,以「我的婆婆殺了我」為題,稱生前遭到婆婆各種言語上的霸凌,讓她長期下來飽受精神折磨,最後以「輕生」結束自己的生命,新聞曝光後,不少網友在張女臉書上發文悼念,4日升格人母的網紅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發文,點破許多媳婦被傳統束縛的盲點。

YT廣告

 

▼網紅人妻潔哥臉書感慨貼文。(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剛成為新手媽媽的網紅潔哥(李秉潔)在私人臉書轉發張女的貼文,表示對婚姻的看法,文中提到「他是妳先生的媽媽,給尊重那是一定的,但是如果遇到這種會欺負媳婦的婆婆幹嘛給尊重?女人要硬起來!」她還提到,人生只有一次,要女性們記住,「結婚是兩個人建立起一個新的家,不是變成另一個家庭的人!」

 

 

不少網友也在貼文底下回覆,「真的,看到新聞好難過」、「結婚前一定要有共識,這樣王子跟公主才會彼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媳婦這角色不是做什麼事都應該的」。

 

▼張女生前疑似遭到婆婆言語霸凌。(示意圖,非當事人/Pixabay)

 

據了解,該名張姓女子生前疑似和婆婆關係緊張,相處上有諸多問題,讓她婚後飽受精神折磨,忍無可忍才貼出此文,文中內容提到,「嫁來的幾年,每天過的膽戰心驚,我還是太天真,以為能變正常,天天看人臉色活著真的很累,三不五時言語霸凌,說錯一次話就無視你、恐嚇你,夠了,我連想正常點活著都不行,謝謝指教,我不在就好了」,文末更感傷提及,「對不起親愛的老公和兒子,媽媽還是很愛你們,只是我已經沒力氣再走下去了,不用原諒我,我只是個懦弱的人,親愛的婆婆你的業造成這樣的結果」,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替張女打抱不平,短時間內瞬間湧入大量網友留言,而該臉書目前也已轉成追思紀念頁面。

 

▼張女生前貼文。(圖/翻攝自張女臉書)


▼網紅潔哥(李秉潔)也在臉書發文,點破許多媳婦被傳統束縛的盲點。(圖/翻攝自李秉潔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潔哥/李秉潔》臉書)

 

【往下看更多】
婆媳關係如何妥善處理? 呂秋遠點出3訣竅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