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加麵給1星評價 店家控遇奧客訂單只能拒單

2020/09/04 15:31 字級:
讀稿

怎麼會有這樣的消費者呢?有店家分享收到的訂單要求,民眾訂單備註「請加麵,沒加就給一星評價」,店家無奈表示,遇到這種奧客也只能拒單。不少網友看完也說,訂單備註被當成變相威脅店家,太誇張。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洋蔥鱔魚辣椒在鐵鍋裡翻炒,沒多久一碗酸酸甜甜的鱔魚意麵就完成了,鱔魚意麵是台灣知名美食,全台各地都有店家在賣,而且現在配合外送平台,甚至在家點麵就吃的到,但這麼方便的服務,近期確有台中的鱔魚麵店,收到這樣一張訂單,訂單上除了點兩份乾炒卷卷面,備註還寫上「請加麵謝謝,沒加給一星差評」,讓店家相當傻眼。

 

▼鱔魚意麵。(圖/東森新聞)

 

店家表示,可以選擇不加甚麼食材,或者是否加辣之類的,這些東西都可以接受,只是第一次遇到有點威脅的方式來要東西,蠻傻眼的。店家也表示,訂餐民眾的要求他們都會盡量滿足,但這種威脅式的要求,他們相當不能接受,最後店家出餐沒加麵,過沒多久,評論欄就多出現一星差評,讓店家相當傻眼。

 

▼奧客訂單威脅不加麵給差評。(圖/東森新聞)


但是外送遇到無理要求可不只他們,基隆一家小吃店也遇到類似情況,客人在電話中註明,不要麵只要料,送到後卻大變卦。店家表示,客人在電話中說不要麵,餐點送到後又說自己要麵,並要求賠償,店家只好把麵煮好送過去。

 

▼外送奇怪的要求多不勝數,老闆娘也只能無奈苦笑。(圖/東森新聞)


外送奇怪的要求多不勝數,老闆娘也只能無奈苦笑。店家也表示,並不擔心被給差評,而且外送服務,對小吃業者而言,就是薄利多銷,只能期望民眾在點外帶時,若有特別要求,除非店家同意,不然直接到店裡用餐,才能避免不必要的消費糾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住宿水龍頭流出泡泡 她客訴求償萬元…飯店一句話氣炸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