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稱混充口罩更高規格!加利老闆:對得起百姓

東森新聞 2020/09/03 19: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家隊加利工廠被爆口罩混有陸制產品,引發討論,對此老闆親自出面解釋,他說出委屈,指出就是因為擔任國家隊一員,每天被要求產出的口罩數量實在太多,工廠快不堪負荷,才會混充口罩,但是他強調,這些口罩等級比醫療級的口罩還要高,而且他也覺得符合MIT的定義,所以才混充,現在食藥署認定他違規,他說他會尊重也接受,但不後悔!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加利口罩工廠老闆林明進說:「政府要求我們每一天要交19萬的量,(另外的)任何一個客戶,一天只要要求我們出一箱,我一天就要交70萬的量給客戶,那遠超過我們工廠,能生產總合的數量,所以我們潛在的壓力非常大。」

 

 

▼工廠老闆表示因為被要求出產口罩數量過高,不堪負荷。(圖/東森新聞)


老闆嘆了氣說出老實話,就是因為身為國家隊一員,粗估一天就要給19萬片的量,實在不堪負荷,才會混充口罩,衛生局人員立刻也上門稽查,但這樣品質真的沒問題嗎?老闆強調,雖然進口陸製的半成品口罩,但送到工廠都會再加工,包含檢測和分裝,他認為這樣不叫中國大陸製。加利口罩工廠老闆林明進說:「ISO(國際標準驗證)的最後一個定義,就是當你有一階或兩階,在你的公司做完動作的時候,你還是可以把產品歸類成,我公司(符合MIT)的產品,我每一片口罩都經得起檢驗,人家說黑心我絕對不同意。」

 

▼老闆林明進表示,每一片口罩都經得起檢驗,不同意被說黑心。(圖/東森新聞)

 

老闆秀出檢測資料證明,混充的口罩絕對不是黑心貨,國內醫療級口罩效率只有95%混充的口罩防護效率卻高達99%,已經是工業等級高於標準,但食藥署認定,只要不是賣醫療級就是違規。

加利口罩工廠老闆林明進也說「後續政府對我有什麼懲處,我都必須要坦然面對,但是其實我還是不後悔,我必須遵守法律,因為我們是好公民,我最起碼我對得起良心,我也對得起我們全國百姓。」老闆坦承從8/11開始就有混充的情形。

 

▼加利成立20多年,曾是SARS期間是支援口罩生產的老戰將。(圖/東森新聞)


到底兩種口罩怎麼分,食藥署公布,口罩都有加利的鋼印寫著carry mask,肉眼看起來根本一樣,其實加利工廠,已經成立20幾年,在SARS期間是支援口罩生產的老戰將,沒想到疫情當前,再擔任口罩國家隊,卻為了應付龐大產量,選擇違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是第1次!國家隊口罩遭混陸制貨 陳時中曝:還有別家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