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鬼門開!「3生肖」恐有血光之災 專家曝消災辦法

2020/09/03 18:0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鬼門開!「3生肖」恐有血光之災 專家曝消災辦法

近日正逢農曆7月鬼門開,沒想到社會上卻接連發生多起重大案件,造成大家緊張,對此,嘉義臨水道壇道長黃聖彥就透露,鬼月其實根本沒什麼禁忌,不過倒是有3生肖的民眾需要多加注意,否則一不小心可能會遭遇血光之災,同時也透露消災之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道長黃聖彥指出,雖然民間一到農曆7月就會傳出許多繪聲繪影的恐怖事件或禁忌,但其實站在道家觀點來看,農曆7月其實是沒有什麼禁忌的,反而是一個適合行善佈施的月分,不過黃聖彥也透露,有3個生肖需要特別注意。

 

▼農曆7月一到就會傳出許多繪聲繪影的恐怖事件或禁忌。(圖/翻攝自PIXABAY)

 

第一個為生肖豬,黃聖彥指出豬「破星入宮」,要小心破財和血光之災,民眾應該到大廟拜拜祈福,生肖屬虎則「遇悲喜交加」,要慎防小人加害,盡量不要走遠行暗路,需祭改宜之,至於第3個生肖蛇的民眾,只需要稍微注意,並記得到廟裡祈福。

 

▼黃聖彥指出屬豬的民眾應該到大廟拜拜祈福。(圖/翻攝自PIXABAY)

 

最後黃聖彥也提醒大家,鬼月的諸多禁忌總歸一句話,都是長輩希望孩子能平安,大家只要以平常心渡過,注意安全就好;至於屬豬和蛇的民眾也不用過度憂慮,精通塔羅牌的命理師艾菲爾也表示,這2個生肖在本(9)月會「由黑翻紅」,可以期待一下未來發展。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鬼月逢九鬼特兇!2生肖若不遵守1原則 命理師: 當心孤單一輩子
今年鬼特凶!命理師警告3生肖 禁忌曝光
好日子來了! 命理師曝強運4生肖:財源滾滾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