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四女問「什麼可以打炮?」 媽一聽羞:誰都可以

2020/09/03 17: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小四女問「什麼可以打炮?」 媽一聽羞:誰都可以

有時候一個詞語用錯,可能會引起很大的誤會!一名住在馬來西亞的網友透露,近期她玩象棋玩到一半,女兒突然跑過來和她討論,一開口便詢問「什麼可以打炮」,這尷尬的用語,讓身為母親的她,嚇得不知該如何解釋。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透露,女兒提出的象棋問題讓她很尷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名女網友3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自己在玩象棋時,小四的女兒突然跑過來詢問,「媽咪,什麼可以打炮?炮可以打什麼?」孩子語出驚人,讓她不知所措地回,「誰都可以打炮,炮也可以打任何...,就是打炮的,可以是…或是這個要打炮也是可…」。

 

▼一名女網友透露,女兒提出的象棋問題讓她很尷尬。(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解釋,自己目前居住在馬來西亞,當地玩象棋是用「打」字,為了入境隨俗,不混淆小孩的觀念,她便跟著用「打」字,沒想到,這用語竟到如此尷尬地情況,讓她忍不住怒轟,「他X的,怎麼解釋??容易嗎我?發明象棋的人你出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網友們紛紛留言議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烈回應,「我家都說吃」、「有了車子就有馬子,有馬子就能打砲」、「有車有帥就能打炮,炮什麼都能打」、「現在媽媽真難當」、「問爸爸最清楚」、「分明是大人思想已經被污染了」、「 你該擔心孩子會不會去學校跟老師說 媽媽昨天教我打砲」、「發明象棋的人如果真的出來,妳會閃尿」。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女方聘金要500萬!市場人被看不起 對方虧大內幕曝
彰化普渡超狂!龍蝦、紅蟳擺滿桌 好兄弟吃到痛風
兒被罵乞丐!單親媽一看聯絡簿氣炸 關鍵原因找到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