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虎妻當米蟲討錢5年!尪怒嗆「懶又胖」網一面倒勸放生

2020/09/02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虎妻當米蟲討錢5年!尪怒嗆「懶又胖」網一面倒勸放生

現今有許多雙薪家庭,由兩人共同賺錢支撐家庭所需支出,但也要看夫妻2人如何協調。就有一名男子上臉書發文抱怨,自己和妻子結婚6年,孩子都準備要上學了,妻子在這幾年間卻都無所事事,不僅沒有打理好家庭,更沒有負起照顧孩子的責任,讓他忍不住怒嗆「母老虎又懶又胖」,而網友則在留言一面倒勸男網友「快點放生」。

YT廣告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老婆》上發文表示,自己已經結婚6年,小孩都快滿6歲,要去念書了,但妻子卻成天在家當米蟲,且不去工作就罷了,在家也沒有打理好家務,每天都無所事事的玩手機,甚至不會準備晚餐,也不幫孩子洗澡,全都要由男網友下班後自行處理。男網友還表示,一旦要她找工作,妻子就會以「沒有機車駕照」為由推辭,而公公則好心出錢讓妻子考駕照,沒想到成天沒事做的妻子仍然沒有認真準備考試,最後甚至真的沒考到駕照,不僅白花錢又浪費時間。

 

▼男網友表示妻子都不做家務也不出門工作。(示意圖/pexels)

 

男網友表示,自己賺的不多,卻要負擔生活費和孩子的學費,妻子不幫忙就算了,最讓男網友受不了的就是竟發現妻子趁他上班時毆打孩子,直到男網友替孩子洗澡時才發現,讓他忍不住詢問「我該留夫妻情面給妳機會嗎?」

 

▼男網友生活負擔非常大。(示意圖/pixabay)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一面倒支持男網友趕快放生,「沒自救還靠人養卻不思進取」、「有一種專線叫113」、「這樣的媽媽真的當的很失職」、「本來想說老婆廢也算了沒差,但是看到小孩被打就不能忍」、「溝通不良就離開吧!放各自自由」、「給她一模模一樣樣的傷」、「自己選的,不過現在放生還來得及」,不少人都認為,若妻子軟爛不去工作還可以接受,畢竟當初都是自己選的,但不照顧孩子讓人沒辦法接受,甚至還把孩子打傷,非常不盡責,也奉勸男網友趕緊放生,不要對孩子造成一輩子的傷害。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示意圖,菲當事人/pexels)

 

【往下看更多】
學費41萬!普林思頓開學僅1人報到 教育部:1人也須上課
跌下神壇?陳時中民調狂跌23% 他爆「這點」最危險
高雄少女獲救!前PTT版主曝破案關鍵 神解誘拐4大手法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虎妻 米蟲 討錢 放生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