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雞吃到剩雞骨頭還退貨成功 婦人:沒有熟!

2020/08/31 16:36 字級:
讀稿

美式賣場推出退貨服務!但是吃完的烤雞居然也拿來退貨?有臉書粉專分享,看到一對母子拿著烤雞的雞骨頭來退貨,原因是烤雞沒有熟,櫃檯人員反問「可是你們吃完了」,這名媽媽回應,因為小孩沒有東西吃又不知道烤雞要退貨,所以才把烤雞吃完,最後美式賣場的主管還是讓顧客退貨了。

YT廣告

▼美式賣場推出退貨服務。(圖/東森新聞)


美式賣場向來以容易退貨成為網友討論焦點,不過現在連烤雞也能退貨嗎?臉書粉專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分享,遇到一對母子提著雞骨頭來退貨,整隻烤雞已經被啃光,而且PO文者說,看起來烤雞的肉應該是用「刀子」一片片割下來,還有人為啃食痕跡,而這名退貨媽媽表示,是因為覺得肉沒熟才要退貨,櫃枱回應,可是你們把肉吃光了,這名媽媽表示,是因為小孩沒東西吃,不知道要退貨,就把烤雞吃掉了,誇張退貨方式引起討論。


▼臉書粉專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分享,遇到一對母子提著雞骨頭到美式賣場退貨。(圖/翻攝自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臉書/東森新聞)


其實過去也曾經有人拍下讓人傻眼的畫面,因為照片裡的烤雞腿被咬了一口,民眾說,把烤雞腿放在推車裡,離開一下買生鮮商品,結帳才發現雞腿好像被咬了一口,懷疑不注意的時候被人偷咬。

 

▼一對母子拿著烤雞的雞骨頭到美式賣場退貨。(圖/東森新聞)


記者重回賣場觀察,少部分雞腿皮剝落,乍看很像被咬了,但上頭沒有明顯的齒痕,比較可能是因為,放入烤箱大量出爐的時候,用夾子夾,烤雞腿變得不完整。但其實只要不是惡意搞怪,基本退貨都沒問題,現在卻有民眾被直擊,烤雞的肉全吃光才說沒熟要退貨,雖然員工也傻眼找來主管協助,但最後賣場主管還是接受退貨,原有的善意退貨機制,遭到惡意退貨,也在網路上引起大量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