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恐!壽司店吃到發霉蛋糕?店家回應:糖霜

2020/08/31 13:50 字級:
讀稿

高雄一名莊先生,今年八月初到台北三重一間知名連鎖壽司店用餐,在享用最後一道巧克力蛋糕的時候,卻發現疑似有發霉的白斑,當場向服務人員反應,得到白斑是糖霜的回應,店家還說蛋糕有檢驗報告,同時為了讓莊先生放心,店家表示蛋糕會再送驗一次,等了一個月,店家回應報告出爐是陰性,品質沒問題,但報告卻還是不給看,莊先生無法接受,表示不會再上門。

YT廣告

▼莊先生在壽司店用餐,疑似吃到發霉蛋糕。(圖/東森新聞)


照片上的巧克力蛋糕有明顯白色斑點,這是高雄的莊先生今年八月初和親友到台北三重一間知名連鎖壽司店吃到最後一道的甜點,吃了一口卻發現疑似發霉的黴斑,嚇了一跳。民眾莊先生表示:「當下還沒有看到那個黴斑,但是等到轉過來才發現,哇,這整片都是黴斑,大概是這個狀況啦,這個是滿令人驚恐的。」


儘管已經吃了一口,莊先生趕快向服務人員反應,第一次服務人員道歉說回收,並端一盤新的蛋糕,但莊先生擔心下一塊蛋糕也發黴,服務生拿走蛋糕說回去報告就離開,這一等十分鐘,莊先生又再按了服務鈴,服務人員前來回應,店長說是糖霜不是發霉,還沒等到他們說話,服務人員就匆匆離開,莊先生又按了第三次服務鈴,這回店長親自出馬,說有檢驗報告沒有發霉,但卻拿不出檢驗證明。莊先生:「他們也堅稱,他們說有檢驗報告,檢驗報告是沒有問題這樣子,但這個檢驗報告,都不願意讓我們來看,這是讓我們覺得最懷疑的地方。」


▼巧克力蛋糕上疑似有黴菌。(圖/東森新聞)


壽司店為了讓莊先生放心,說會把蛋糕再次送檢驗,莊先生也付錢離開,事後接到三次壽司店經理來電報告檢驗進度,8月28日第三次終於等到檢驗出爐。民眾莊先生表示:「這個檢驗報告出來了,但是他們不願意提供這個檢驗報告給我們看,甚至是過目他們都不願意,那我覺得這一點是蠻讓我匪夷所思的。」


▼店家不讓莊先生看檢驗報告。(圖/東森新聞)


莊先生無法理解業者一直說檢驗是陰性,蛋糕沒發霉沒問題,為何就是不提供檢驗報告,而東森新聞向業者查證,業者強調就是糖霜,莊先生則是強調,對壽司店已經失去信心,不會再上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大谷打瘋了!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