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過太爽?替代役遭爆值勤偷跑 爽嗑燒肉還打卡

2020/08/28 20:1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過太爽?替代役遭爆值勤偷跑 爽嗑燒肉還打卡

值勤時間居然跑去吃燒肉?這是台中成功嶺的替代役幹部被營區弟兄爆料,趁著到台中國軍803醫院值勤時,偷溜出去吃燒肉,還PO網炫耀。結果回來被處分,罰勤八小時。但事後,這名吃燒肉的幹部役男,卻跑去求情,想將罰勤時數改為四小時,現在役政署也證實這項消息。

YT廣告

爆料者:「幹部需要外派到醫院,去做看護的時候,然後他就去吃燒肉。」

▼爆料者看到替代役弟兄去吃燒肉覺得十分不妥。(圖/東森新聞)

成功嶺遭爆料替代役男,有人值勤摸魚跑去吃燒肉,事情要回到8月3日,當時一名替代役幹部,原本應該在台中國軍803醫院值勤,但沒想到值勤到一半跑去吃知名燒肉店,但沒想到事後在IG上、PO出照片,炫耀燒肉有多好吃,這一幕被營區弟兄看到覺得實在太誇張。

▼替代役偷泡去吃燒肉,還高調發限時動態。(圖/東森新聞)

爆料者:「值勤時是可以出去吃飯,但距離有說過不要太遠,他(IG)限時動態上有發文,就是類似說謝謝大家關心之類的,或是我終於體驗到,被開槍的感覺,就是類似這樣子。」

 

值勤落跑去吃完燒肉回來還到處炫耀,這名幹部役男當然逃不了被懲處的命運,但單位原本要將懲處八小時罰勤,沒想到這名幹部役男卻跑去求情。

 

爆料者:「本來長官是打算要罰勤八小時,但後來因為他本人求情,然後變四小時。」

 

役政署副署長:「因為當下並沒有,我們成功嶺訓練班役男,去醫院看診或者在那邊住院,(幹部役男)就不假外出,就到外面去吃燒肉,他的確是有希望,能夠改四個小時,但整體規範應該要更嚴謹一點,並沒有准他改四小時,維持原來八小時。」

▼役政署副署長認為替代役整體規範應該要更嚴謹,因此維遲八小時的罰勤。(圖/東森新聞)

役政署證實,確實有人偷溜去吃燒肉,但罰勤部分,還是堅持原來的時數,不過,話說回來,值勤時間、還能溜出去吃燒肉,替代役的紀律問題,相關單位恐怕還是得繃緊神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當4個月狂被酸「爽兵」 役男吐苦水嗆爆學長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燒肉 替代役 成功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