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哥女友寄生!白吃白喝一年 找警察也沒用

2020/08/27 14: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哥哥女友寄生!白吃白喝一年 找警察也沒用

俗話說家醜不外揚,不過有時候實在忍無可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大吐苦水,透露哥哥從小就與家人相處不睦,更有偷竊等不良習慣,從小讓爸媽傷透了腦筋,現在變本加厲帶回一個讓家裡「雞犬不寧」的女友,對方的離譜行徑讓女網友崩潰直呼:「真的受不了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系列照片,透露自從去年哥哥的女友搬進家中,她與爸媽的苦日子就來了。原PO提到,哥哥女友來的第一天,身上竟沒帶任何換洗衣物,媽媽好心借她原PO的衣物,對方卻視為理所當然,後來甚至會偷拿原PO的褲子來穿,被發現時也不道歉,直接回房換掉,換穿原PO媽媽的褲子。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大吐苦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哥哥女友的衛生習慣也令原PO傻眼,廁所地板上不但有擦拭過的衛生紙,就連生理期來弄髒地板也不沖乾淨,原PO只好私訊提醒對方,一開始哥哥女友還有禮貌地回覆會注意,但時間久了就開始不讀不回。直到前陣子哥哥女友生病住院,原PO以為已經苦盡甘來,沒想到對方住完院後又出現在他們家,「當面罵她叫她走,她還會直接無視妳走掉,然後晚上再偷偷溜進來」。

 

▼哥哥女友的衛生習慣令原PO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些誇張行徑終於讓原PO的爸媽看不下去,好言相勸要女方搬走,但就連大門換鎖都還是阻止不了哥哥女友的「侵入」。最令人傻眼的是,哥哥女友因為沒有工作,整天窩在原PO家裡,連三餐都要原PO的爸媽準備。雖然爸媽曾私下詢問過員警該怎麼處理,但無奈女方已成年,沒有辦法把她載回家。

 

▼原PO與爸媽對於哥哥女友的死纏爛打束手無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貼文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超扯的嚴重打擾到妳家人的生活品質,感覺那女生非常無所謂」、「是難民嗎」、「天啊!我家抹布都比那個枕頭乾淨」、「趁七月趕快拜拜完送走」、「問題出在你哥身上吧」、「好噁心的女生,家庭教育失敗」,不過雖然哥哥與女友的行為讓人傻眼,但不少人認為爸媽其實也有責任,「要硬起來啊!爸媽千萬不能心軟!他們是關鍵」、「問題還是在你父母身上啊!直接斷了你哥的財路,也不要幫他繳任何費用,你們錢、卡片、鑰匙什麼的就都不離身要如何偷?身邊太多朋友有這種家人,完全都是父母寵出來的!」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超凶女球僮畢業了! 砸20萬創業拚買房頭期款
熊貓千元找不開 睡衣女錄影嗆態度差…結局大反轉
父買地被騙4千萬!兒怒分屍92歲仲介 大切6塊…房東嚇壞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