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政風處初步調查出爐 陳時中曝:我認為有瑕疵

2020/08/26 15: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政風處初步調查出爐 陳時中曝:我認為有瑕疵

日前彰化衛生局進行「精準篩檢」,檢驗出一名無症狀居家檢疫者確診,引起各界關注,且該少年在居家檢疫期間沒有出現症狀,卻被彰化縣衛生局採檢送驗。該行為讓不少醫界人士痛批,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更下令政風處調查彰化縣衛生局,現在指揮中心已經收到第一階段的報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縣衛生局自今(2020)年4月起,開始進行「精準篩檢」,主動針對居家檢疫者進行採檢,目前已經篩檢了1500人,且發現1例無症狀感染者,對此,陳時中就表示,彰化縣衛生局未事前告知,此舉和指揮中心的規定不符,也質疑無症狀者採檢使用公費一事,因此要求政風處調查。

 

▼彰化衛生局日前主動針對居家檢疫者進行採檢,目前已經篩檢了1500人,且發現1例無症狀感染者。(圖/東森新聞)

日前政風處已完成第一階段調查,主要是針對民眾在接到這個訊息時,民眾的一些反應跟過程,了解後續怎麼就醫的,還有通報系統是不是有需要做修正的部分等內容都在第一階段報告裡。

 

▼陳時中看完第一階段報告,認為裡面有瑕疵。(圖/東森新聞)

陳時中今天(26日)也在記者會上提到第一階段報告的結果,他表示,政風是第三方調查,主觀判定比較少,從初步報告看來,「我認為裡面有瑕疵,但沒有到違法或脫序的地步」,至於行政作為上是否有合乎規矩,還需要第二步針對決策和執行面做調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彰化採檢恐成破口?急診醫曝前線程序:2篩檢方式可掌控
隔離第3天!彰化男爆:衛生局要我自己去醫院篩檢
彰縣衛生局強逼醫護抽血?麻醉醫師怒轟:氣到發抖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