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愛超跑成癡!電商老總擁專屬車庫

2020/08/26 09:31 字級:
讀稿

這位機警的電商老闆郭永福,沒被駭客詐騙到,其實他曾經是負債百萬卡奴,靠著信用卡創業,後來翻身成超級業務員,進而創意成大老闆,不過他也愛超跑成癡,不僅參加大鵬灣超跑活動,還送老婆超跑接小孩上下課,連小孩小時候都開兒童超跑玩具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郭永福愛超跑成癡,一連好幾次參加大鵬灣超跑活動。(圖/東森新聞)


家電代理商總經理郭永福和兒子同框向大家打招呼,順便讓外人看看寶貝兒子有多幸福,兩個小孩,一人坐一邊誰也不搶位。郭永福愛超跑成癡,一連好幾次參加大鵬灣超跑活動,超跑行程幾乎也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就連小孩小時候都開兒童超跑玩具車。


來到的是豪宅停車場,一睹郭老闆的收藏,這台掀門跑車價值1970萬。這輛橘色麥拉倫,敞篷超跑有戰鬥機般的水滴型車艙。另一輛千萬超跑則是藍色奧斯頓,簡潔的車身線條貫穿到車尾,像是有肌肉的超跑。

 

▼郭老闆的車庫收藏之一,藍色奧斯頓,簡潔的車身線條貫穿到車尾。(圖/東森新聞)


家電代理商總經理郭永福說:「開這個車奧斯頓馬丁,自己好像007有紳士風範,平常開這個車就是出去兜兜風,天氣好的時候開篷,載家人小朋友去戶外。」買車除了犒賞自己,也買來寵老婆、小孩 。過去早送好幾輛車,給太太載小孩上下學。家電代理商總經理郭永福也表示自己也送了爸爸車子,車展上就訂一輛奧斯頓的休旅車,也是送給老婆的。

 

▼買車除了犒賞自己,也會送給家人。(圖/東森新聞)


曾經把陽台當倉庫的電商老闆,現在自家的專屬車庫,就像是個超跑展示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拉薩尼亞32號陰宅》太嚇人 高中生嚇到哭、衝出電影院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