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考駕照開到BMW 內行人曝教練車破爛真相

2020/08/25 17:0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一德 字級:
讀稿
考駕照開到BMW 內行人曝教練車破爛真相

不少人會趁著暑假的空檔報名駕訓班,希望能趕快考到駕照,然而駕訓班的車齡都較大,有些車甚至開了十年以上,經常出狀況。日前就有網友在桃園市中壢區驚見一整排的BMW教練車,而且看起來還是新車,並隨即拍下照片PO網,直呼「別人家駕訓班的車子好高級!」

YT廣告

▼網友在臉書貼出一整排的BMW教練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一名男網友在路上遇到了一整排正在路考訓練中的白色教練車,令人驚訝的是,這幾輛車看似都是BMW 120i,一台要價就超過百萬,該名網友也羨慕的在PO文中寫下「我要抱怨!別人家駕訓班的車子好高級,我當初駕訓班的車子就爛爛的…」許多網友看到貼文都紛紛表示想再考一次駕照,「可以再去上一次駕訓班,為了開到高級教練車」、「好想要再考一次駕照,這那裡的我去報名」


▼許多網友表示,想再考一次駕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也有許多網友開始抱怨起自己駕訓班的車,「只有電扇吹的福特嘉年華路過」、「速利而且還沒有動力方向盤」,更有網友的教練車連發動引擎都有困難,還瘋狂熄火,「我考照(手排)的時候,拍檔桿的頭還給我掉下來…然後離合器踩了5次都沒過,結果教練跟我說『走吧,換台車!(燦笑)』」、「我也是,而且我當初是學手排的,有一台超容易熄火,教練都在那邊說是我們不會打,結果道路駕駛的時候他自己在路上熄火了……」然而沒有最慘,只有更慘,有網友的車子甚至還破了洞,「我當初考的車子是裕隆,車齡20年,車頂破洞(可以看到上面木板),下破(可以看到柏油),車內還只有外接式電風扇。」


▼有網友的教練車車頂破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雖然在駕訓班開BMW的車是高級享受,但還是有網友持想反意見,「壓力山大…只是考個駕照有必要這樣嗎」、「車就是要舊,我才敢去嚕旁邊啊!用太好的車練習,我覺得我會緊張到爆」、「開這種反而壓力更大」、「賺教學費,順便賺新手駕駛維修費」。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雞腿換不到!英女12年考駕照17次 險得憂鬱症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