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你「LINE兌了」沒?瘋搶免費兌換 活動恐提前結束

2020/08/25 13: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政府推出三倍券、農遊券等,但兌換方式多元,讓很多民眾搞不清楚,甚至覺得麻煩就放棄兌換,在這波兌換風潮下,有美妝品牌與通訊軟體合作,推出了加入好友就能免費兌換一瓶價值近千元的保濕噴霧,活動一開跑,光一個晚上就破萬兌換,就怕失控,活動可能會提前結束。

Line已經成為現在人通訊的日常,根據統計Line在台灣擁有2千1百萬用戶,其中還隱藏許多好康,最近LINE新推出實用對換,首波活動一推出立刻湧現兌換人潮。

原來美妝品與LINE合作,只要加入line好友、填寫收件資料,兩個簡單步驟就能免費兌換價值近千元的保濕噴霧。

肯霖國際總經理周書宏:「在申請很多的東西上面,你都要填很多很麻煩的資料,你只要有LINE上網登錄了,你就拿到了。」

由於兌換方式簡單,業者也沒有預期到,居然意外掀起兌換熱潮。實際也來到了工廠進行直擊,就看到這一卡車滿滿的貨,業者趕緊加派人力 ,要來應付這即將失控的兌換活動。

肯霖國際總經理周書宏:「現在動員了所有,不只是工廠還有我們,現在在辦公室的同仁,剛開始有點失控,所以本來維持一個月的活動,可能這次要提早結束。」

之前衛生紙、口罩等都出現搶購之亂,如今就連Line首波實用兌換,也出現搶兌換的熱潮,再次讓外界看到台灣人的搶購或搶兌的堅強實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