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騎車夜遊!路過車狂搭訕「後面長裙女」 媽氣炸:差點被抓交替

2020/08/24 14: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她騎車夜遊!路過車狂搭訕「後面長裙女」 媽氣炸:差點被抓交替

近日正值鬼門開,網路上許多人也開始分享親身經歷的恐怖體驗,昨(23)日一位具有靈異體質的女網友分享她在外地,一個人騎車經過涵洞時,卻差點被抓交替,事後要到媽祖廟處理,卻整個人被定住,無法踏進去半步,接著竟在門口下跪大哭,詭異經歷讓大家看了直呼害怕。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臉書「靈異公社」分享,她從小體質就有點特殊,當時遠赴外地要到台南唸書,媽媽就相當擔心的囑咐她,千萬不可以到處亂跑,不過原po以前年紀還小,聽不進媽媽的忠告,常常跟著學長姐到處玩,後來有了自己的機車後,更經常參加夜遊。

 

原po表示,平常到黃金海岸都會經過一個涵洞,有一次她和朋友出門玩,當時她單獨騎一台機車,且在過程中落單,這時原po就注意到旁邊有一台小客車一直跟著她,等到快出涵洞時,一個年輕人從小客車搖下車窗對她大喊「後面的同學可以跟你要即時通嗎?」,原po一聽,直覺反應是遇到瘋子,於是加快速度想甩開小客車。

 

沒想到對方不肯放棄,緊緊跟在原po車後,又大喊道「後面穿裙子的同學可以認識一下嗎?」,這時原po才感覺不對勁,因為她穿的是褲子,不過她仍不以為意,還是依照原訂計畫到海邊和朋友會合,但此時原po卻開始做出奇怪舉動,她一直往海水的方向走去,且聽不見朋友的呼喊,經過幾番拉扯後,朋友表示「你今天太奇怪了,我們先離開這邊」。

 

▼具有靈異體質的女網友,在外地差點被抓交替。(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等到那周回家,媽媽也發現女兒氣色很差,於是帶她到附近的媽祖廟拜拜,沒想到一到廟門口,原po感覺自己好像被定住一樣,完全無法進入廟裡,媽媽在旁邊試圖拉她,但也拉不動,詭異的情景引來廟裡的辦事人員,隨後原Po突然直接下跪大哭,後來發生的事情她就記不清楚了,事後媽媽表示,媽祖說她後面跟了3個,其中一個還是年紀跟她一樣的女同學「差點把你抓交替」,後來原po整個學期都到廟裡拜拜,才解決這件事情,讓她後怕表示「這是唯一一次我沒感覺到他們」,許多網友看到後也表示「原本有一車的可以抓,結果你救了他們」、「晚上不要黑白跑」。

 

▼女網友的詭異經歷讓大家看了直呼害怕。(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貨車滿載金紙離奇著火全燒光 專家:好兄弟搶劫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網紅女友撕破臉 怒罵沈建宏渣男!菜市場擺攤人設崩塌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