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稻埕煙火延到何時?柯文哲25日宣布

2020/08/22 21:37 字級:
讀稿
大稻埕煙火延到何時?柯文哲25日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因颱風巴威而延期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與煙火延到何時,回去再審視氣象資料等,估下週二宣布;而北流表演廳動線、硬體等也會在今天演出後修正。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滿載測試演出,原預計稍後也要去2020大稻埕情人節,但因颱風巴威而延期。

 

柯文哲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大稻埕活動基於安全理由暫停,至於延到何時,回去會把氣象資料再看一遍看,預估下週二(25日)宣布。

 

媒體追問,關於北流動線、因雨勢積水等問題。北流執行長彭季康回答,在今天之前已經做了非常多測試,也感謝北市消防局,在演出前1週陸續進場,排練可能情況與逃生動線等,應變措施周全。

 

柯文哲說,他相信今天表演完以後,音響、燈光等還要再調整,要一次次去磨合,才會達到最好的效果。

 

台北市文化局也表示,若有相關缺失,會在演出後修正。

 

台北市工務局新建工程處指出,在今天演出過後,北流表演廳將於9月5日正式啟用,館內約可容納6000人,並擁有國內最大型電動升降舞台,主廳館完工後能提供更好的流行音樂表演場館,也能提供民眾更多元的都市空間。

 

(封面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往下看更多】
跟團逆時中?藍14縣市擬普篩 柯文哲說話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