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個月大女嬰遭掌摑!保母竟辯:8個月大兒子打的

2020/08/22 16:5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7個月大女嬰遭掌摑!保母竟辯:8個月大兒子打的

到底怎麼受傷的?台東一對夫妻近日將7個多月大的女兒交給認識的朋友照顧,沒想到才照顧了4天,就發現女兒臉上竟然出現大片瘀青,讓夫妻2人十分生氣,不過該名朋友卻辯稱,女嬰是被自己8個月大的兒子動手打傷的,讓人聽了相當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1)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台東大小事》發文表示,自己將女兒託付給認識的保母照顧4天,沒想到回來之後發現,女兒小小的臉龐,竟然布滿青紫的瘀青,仔細一看還能發現,瘀青的形狀很像人的手掌,誇張的不只如此,網友氣憤的說,對方竟然狡辯「說是被她八個月小孩打的」,讓他傻眼質問「八個月?會打到瘀青」,並說「怎麼看都有打的手痕」。

 

▼夫妻將女兒託付給認識的保母照顧4天。(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臉書)

 

網友表示,如果對方不想帶可以直接說,沒必要動手打人,而且打完小孩後,說詞又不一致,對方先是說被自己兒子打的,後來又說是被自己媽媽打的,讓網友火大的po上臉書,要大家評評理,事實上,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保母在照顧期間就曾向該名網友夫妻倆抱怨「女嬰常哭」,且事後醫生也透露,這很可能是被人打傷的。

 

目前該名網友已經向警方報案,不過他也透露,警察請保母前往說明時,對方不但沒出現,甚至當警察找上門,也發現她並不在家,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東縣社會處在昨日接獲通報,已前往處理,若後續調查發現兒虐屬實,依據《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最重可處六十萬元罰鍰。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歲童遭虐死!深夜徘徊墓園 她秒流淚:是我女兒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