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畢業典禮變告別式?網看布景:像極了殉情...校方曝真相

2020/08/19 17: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畢業典禮變告別式?網看布景:像極了殉情...校方曝真相

畢業典禮往往都是最感傷的時刻,不過卻有人把會場布置的跟喪禮一樣!日前,新北市一所高中在校門布置得像告別式會場,上頭寫著「珍重再見」,讓網友誤以為是KUSO版畢業典禮。對此,校方也做出回應了,表示這並不是畢業典禮的布置。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16日下午經過新北市一所高中,沒想到看到校門口竟然有個奇特的布置,該校在門口架設告別式入口,除了有極為搶眼的鮮紅色主視覺,上頭還有金底紅字的祝賀詞,像是正上方就大大寫著「珍重再見」,不僅如此,兩旁還放置不少花圈,讓路過的民眾感到非常傻眼,網友也將門口的畫面捕捉起來,分享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表示,「這個美學,讓我以為新北有二館了」,並hashtag「像極了殉情」,而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笑喊,「這個布置想法,我給100分!」、「昨天經過也驚訝了一下,想說借誰辦喪事」、「旁邊沒有放罐頭塔」、「不說我還以為公祭」,不過有網友對於辦理畢業典禮的時間點感到非常好奇,並提出疑問「暑假辦畢業典禮?」

 

▼貼文PO出後,引起熱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對此,校方則表示,近期劇組向學校借校門口,以及幾間教室進行影集《媽,別鬧了!》拍攝,共為期3天,劇組也邀請不少在校學生擔任臨時演員,因此才在學校門口搭起了告別式的場景。據了解,該劇是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並由比莉飾演媽媽的角色,而賈靜雯和柯佳嬿飾演兩名待嫁的女兒,此劇預計會在明年下半年上檔。

 

▼該劇是由金鐘導演陳慧翎執導,賈靜雯飾演待嫁的女兒。(圖/翻攝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剛考上醫學系卻遇車禍!高雄孝子昏迷4天 終於醒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