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臨櫃存3.4萬現金!女2天後接銀行電話氣炸

2020/08/19 16: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臨櫃存3.4萬現金!女2天後接銀行電話氣炸

花蓮一名女老師日前到銀行臨櫃存款,前後共拿出3萬4000元給行員,但女老師卻在2天後接到銀行來電,表示當下少給2萬元,銀行還揚言要請警察來看監視器。18日女老師到銀行確認,發現當時行員確實有用點鈔機點鈔,對於行員指控「少給」,讓女老師覺得人格受到汙辱,並決定為自己討公道。

YT廣告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花蓮一名林姓國小女老師,日前到花蓮某銀行臨櫃存款及繳交卡費,共拿出3萬4000元給銀行櫃員,銀行也收訖並刷簿子,且給予繳款證明聯,怎料2天後林女卻接到銀行來電,劈頭就說她少給2萬元,她當下立刻反駁。銀行前後共打了3通電話,表示「監視器有看到她少給」,但因監視器畫面模糊,因此會請警方共同確認,讓她有被威脅的感覺。

 

▼林女臨櫃存款後2天才接到銀行來電金額有誤。(示意圖/pixabay)

 

林女18 日到銀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也出示存摺證明,最後一筆登記存款是2萬2000元,以及信用卡收款證明聯1萬1274元。林女表示,她上週五下午2點10分左右抵達銀行,將預備繳交的款項分2次給,第1次給了2萬元整,第2次則給1萬4000元,共3萬4000元的款項,並得到銀行找零726元。林女表示,自己個頭較矮,站在櫃台只看的見行員的頭,不確定有無現場點鈔,但銀行當場替她刷簿子確認匯款,且也給她信用卡繳款證明聯,林女也不疑有他的接下。

 

▼林女到銀行存款金額龐大。(示意圖/pixabay)

 

事後林女接到銀行電話,她自認自己沒有錯,18日到銀行查看監視器畫面時,也確實有看到點鈔機點鈔的畫面,林女表示,既然當場有用點鈔機點鈔,若金額有短少,為何行員不當場反映,而是事後才打電話冤枉她少給。

 

對此,銀行經理則表示,行員當時「把2萬2000元少看1個0,看成2200元,才會沒有當場反應」,並強調林女是長期客戶,「一開始就沒打算要客戶補繳」,請林女來的用意是希望「用同理心的立場」。而監視器畫面是側面錄影,且畫面模糊,承辦行員才疑慮是林女沒有給足金額,表示會加強教育訓練,且短少金額將由銀行吸收。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已逝名人沒超渡成功!她洩天機 曝3處鬼魂最常待
獨/房一晚900竟標美金 飯店停業訂房網未下錢照收
今年鬼超凶!8大禁忌曝 命理師:閻王爺也頭痛

 

【今日最熱門】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臨櫃存錢 花蓮 銀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