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白色仙女的聚會!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登場 必備知識大公開

噪咖 2020/08/19 09:59 噪咖 字級:
讀稿
白色仙女的聚會!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登場 必備知識大公開

大家期待已久的2020「第三屆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售票時間出爐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小編一樣期待,口以跟好朋友、好姐妹穿夢幻的白色服裝手拉手ㄧ去野餐(奔跑),在台灣也能享受優雅的法式野餐風情呢~今天小編就特別準備了2020年白色野餐的售票資訊,及相關大家參加前必須知道的小知識給大家唷~

YT廣告

#必須穿著白色服裝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白色野餐活動源自1988年法國巴黎白色晚宴(Dîner en Blanc),由帕斯奎爾(Pasquier)夫婦創辦。當時主辦人為了能迅速認出賓客,所以規定賓客必須穿著全白服裝出席,並沿用至今。白色野餐大受歡迎並在巴黎年年舉辦後,都能看到所有參與的賓客藉此展示自己對於生活的風格與穿著的品味。而白色野餐對於美食、美酒、表演甚至是讓賓客參與的活動都相當講究,是一場大家一生中必須參加的活動呢!

 

#舉辦地點事前不公開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這是白色野餐特別的地方,那就是事前不公開活動地點,所有參與的賓客只能在當天前往指定地點集合,並由工作人員帶往活動現場,替活動增添不少神秘感。

 

#在古蹟旁享受夢幻野餐晚宴?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白色野餐除了會在當地知名地標附近舉行外,在2019年,白色野餐選在台北中山堂舉辦,華麗氣派且古典建築,搭配法式浪漫的野餐,完全無違和,在享受野餐的同時,也能體驗歷史氛圍,讓你有種在古堡附近野餐的錯覺XD相當浪慢呢~ 而去年,白色野餐日也有許多活動,不管是太鼓表演、樂團演奏、服裝造型演奏、餐桌佈置競賽、宴會舞、夜間點燈、DJ電音趴等...都深受大家喜愛,讓大家每年參與時,都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優雅野餐。

 

#有機會在知名地標旁野餐!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圖片來源:FB/璐露野

台灣璐露野經過多年努力,終於在2018年拿到法國Diner en Blanc白色野餐的授權!並在101前水舞廣場舉辦國際性的白色野餐派對,一邊看著101一邊享受著絕美野餐,根本是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小編根本沒有想過可以在101旁邊一邊與好友享用美食、美酒,一邊欣賞爵士樂團演出XD,這也算是完成了一項人生必須做的事情吧!入夜後點亮的101露出「台北國際野餐日」字樣為2018年的野餐日劃下句點。

 

#2020售票資訊&神祕地點提示

大家都非常期待今年的白色野餐吧!璐露野生活創辦人顏邵安表示,「這次舉辦的地標,還沒有被公開過,因此這會是今年的最大亮點,因為大家一定都不知道有一個這樣的地方!」如果想一探究竟的話,不如直接相揪身邊的朋友一起參加這場神秘優雅又有濃厚法式浪漫的白色野餐吧!

 

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售票時間」:

2020年8月18日 中午12:00 正式售票

如要購票的粉絲們,請前往「璐露野官網」購票

 

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活動日期」:

報到時間:2020年10月3日 (六) 14:00-15:00

活動時間:2020年10月3日 (六) 15:00-17:30

 

「集合地點」:

南港捷運4號出口CITYLINK-AB棟1樓廣場。

在指定時間14:00-15:00抵達,由工作人員引導至最終活動現場。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