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受傷」要承辦人員填個資遭拒 男暴走大鬧郵局

東森新聞 2020/08/18 12:3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一名手受傷的男子,到古亭郵局辦理跨行轉帳,他要求櫃台幫忙填寫個資,但礙於「承辦人員不得代理填寫資料」的規定,櫃台只能拒絕,並詢問男子是否能請其他人員獲志工幫忙填寫,沒想到男子卻突然失控大聲咆哮,大鬧郵局10多分鐘。

YT廣告

白衣男子站在郵局櫃台前大聲咆哮:「我不爽寫啦!怎麼樣。」,原來他的手受傷,要求櫃台人員幫忙填寫資料,被對方拒絕,卻突然失控暴走。

 

▼白衣男子站在郵局櫃台前大聲咆哮。(圖/東森新聞)

男子實在好氣,直接將左手伸進櫃台,見到櫃台人員還是不肯幫忙,情緒好激動,指著郵務人員鼻頭叫囂「幫我寫會怎樣,你會死掉嗎!」’「你從小到大你有寫幾個字!」

 

▼男子氣得把手伸進櫃台,但櫃台人員仍不願意幫忙填寫。(圖/東森新聞)

氣到連口罩都脫下來,男子扯開嗓門大吼大叫,事發就在10日下午一點多,台北古亭郵局裡面三四名郵務人員一起上前勸阻,但男子還是在郵局裡,一連叫罵十多分鐘。

 

據了解,男子要辦跨行轉帳,只因為櫃台人員不幫忙寫資料,就失控鬧郵局,其實櫃台人員不是不願意幫忙,而是依照規定就算民眾要求,承辦人員也不能代替客戶填寫相關個資。台北郵局副理曾妙麗:「我們SOP就是很清楚,如果客戶有需要的話,我們會請我們在局的志工,或是其他櫃台的同仁,來協助幫忙。」

 

▼依照規第民眾要求櫃台人員幫忙填寫,承辦人員也不得受理。(圖/東森新聞)

就怕會有個資相關爭議,或是其中如果資料有錯,民眾會把疏失全盤怪在郵局頭上,為了避免產生後續紛爭,才會訂下這條規定,只是這回男子大鬧郵局,雖然最後道了歉,但脫序行為依舊讓人直搖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婦拿布遮口鼻 遭公車拒載…竟咆哮踹警企圖奪槍
外籍女不戴口罩遭勸!竟甩肩尖叫Don't Touch Me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