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萬婚宴款不見!新秘爆遭脫光搜身…警方說話了

2020/08/17 13: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2萬婚宴款不見!新秘爆遭脫光搜身…警方說話了

高雄市湖內一對新人在知名餐廳舉辦婚宴,沒想到原本準備好的錢卻突然不見,嚇的他們趕緊通報警方,警察到場後,先是在休息室內翻箱倒櫃,還要求新郎、新娘、秘書、助理等5人脫光檢查,也讓代PO文的事主好友直呼「這算執法過當吧!」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友人到新婚會場幫忙化妝,結果剛好遇到,新人要付給飯店的12萬5千元婚宴款項消失,警方接獲通報後,第一件事情竟然要求在場5人脫光光搜身,也讓原PO坦言,明明就有在監視器內發現可疑男子,「如果兇手真的是他,那被脫光檢查的人,可以要求精神賠償吧?」

 

▼新人婚宴款項不見,新娘秘書竟然遭警方脫光搜身。(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怨公社)


此事件曝光後,高雄市警湖街派出所所長李振源則強調,不可能會要求對方脫到剩內衣褲,也不會由警方動手執行,衣物的部分,都是當事人自行脫下的,此外,警方還補充道,當時調閱監視器的時候,發現總共有5人,進出放錢的休息室,徵得所有人同意後,才會對他們進行衣物搜查。

 

▼新娘秘書在個人IG指控警方脫光搜身,還委託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怨公社)


除了警方澄清外,新郎謝先生也出面緩頰,在受訪時透露,當天確實有被搜身,但沒有全身脫光光,且警方有問「衣服可不可以拉起來,給我們看一下」,沒有直接動手來執行脫衣服的動作;究竟是新娘秘書的友人PO文,還是警方、新郎的說詞正確,詳細真相,恐怕還需要警方釐清。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慘了?網秒發動罷免「割麥行動」本人回應了
洗澡洗太久被打死! 桃園妹生前曾哭求:放過我
震撼!羅霈穎4億遺產如何分配?于美人給答案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