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加300賓士」疑遭砸!後玻璃全破了...警方回應

2020/08/17 14: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加300賓士」疑遭砸!後玻璃全破了...警方回應

14日有位網友開車到新北市某加油站加油,意外得知前面的賓士車駕駛告訴加油站員工要「98加滿」,但當油加好時,對方卻堅稱自己是說加300元的油,不願意支付多出來的1000多元油錢,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引來一片罵聲,甚至有人表示要肉搜車主。雖然後來車主出面表示當時車是借給朋友,也將油錢付清,但如今卻被拍到這台賓士後方的玻璃已經破掉,疑似被人砸碎。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自己14日開車去加油時,發現前面的白色賓士明明已經加完油卻遲遲沒有離開,一旁的女員工頻頻雙手合十,像是不停在道歉,等到終於輪到原PO加油,她才透過加油站女員工知道,賓士駕駛在加油前告知她「98加滿」,但當她加完油,客人卻表示自己只要加300元的油,就連女員工要求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都被拒絕,而多出來的1000多元,都變成由女員工自行負擔,等於做了整天白工。

 

▼有網友發現,白色賓士疑似違停在紅線上。(圖/我是三峽人臉書)

原PO表示,該名女員工應該是一位媽媽,當女員工得知自己要支付剩下的1000多元,急得眼眶都紅了,甚至還掉下眼淚,讓她感到很心疼。原PO認為白車駕駛應該將心比心,畢竟油都已經加了,「更何況工作人員請你提供你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確認一下,是否你真的有說加300,你也不願意,讓人真的會猜測你是否要加霸王油」。後來原PO也更新了文章,表示車主已經透過訊息聯繫她,澄清當時車子是借朋友開,對於此事相當抱歉,已經去加油站結清加油費用。而該加油站站長也親自回應,強調差額部份會由公司協助處理。

 

▼有網友貼出賓士被砸車的照片。(圖/爆料公社)

不過這次事件意外讓這台賓士車成為眾矢之的,部分網友對於車主的做法和說明仍然無法諒解,陸續在臉書上曬出白色賓士車的蹤跡,15日時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三峽人 iSanxia》貼出照片,表示自己也遇到了這台賓士,當時對方就違停在路邊的紅線上,該名網友忿忿不平地表示,「遇到網紅了,大家都乖乖排隊,就你最聰明」。

 

另外,今(17)日有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白色賓士被砸車,玻璃都破了,不過因為是在群組轉傳的照片,目前不知是否屬實。根據《ETtoday》報導,三峽派出所表示,此照片是今年3月時在介壽路一段與長泰街口所拍攝,當時車主與朋友發生爭執,對方一時氣憤打破玻璃,經過聯繫查證後,確認此照片是舊照,目前車輛完好使用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當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前妻接應!台南受刑人自爆曾身價上億 脫逃畫面曝
不敢離家!準男大生想帶媽住宿舍:有戀母情結
斷開羅志祥!周揚青認愛組CP 曬照甜喊「我老公」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