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鎖藥局疑販售來源不明口罩 蘇貞昌:嚴查嚴辦

2020/08/16 11:50 字級:
讀稿
連鎖藥局疑販售來源不明口罩 蘇貞昌:嚴查嚴辦

新竹連鎖藥局疑似販售來源不明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如果有走私、郵寄口罩想要牟利,或是仿冒MIT(台灣製造)等,一定嚴查嚴辦,保護國人健康。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蘇貞昌上午在文化部長李永得陪同下,參觀國立台灣博物館鐵道部園區。

 

近日有連鎖藥局疑似販售來源不清、包裝標示不明的醫用口罩。蘇貞昌說,政府對於任何不法,都會嚴查嚴辦,尤其涉及公眾健康,對公眾秩序有危害,更要快查快辦,國家口罩隊日以繼夜為了做出好的口罩,有人為了私利作假、犯法,一定嚴查嚴辦。

 

蘇貞昌表示,如果民眾發現任何不法,可以向主管機關檢舉,政府一定查辦,如果有走私、郵寄口罩想要牟利,或是仿冒MIT(台灣製造)等,一定嚴查嚴辦,保護國人健康。

 

另外,對於商總呼籲應該再發放5000元的消費券,蘇貞昌說,防疫有成,紓困有效,看出三倍券大受歡迎,國內內需很熱,民眾也都出來消費,減班休息已大幅降低。對於受疫情影響外銷的受困產業,紓困3.0會持續推動。

 

蘇貞昌說,「喊口號比較簡單」,國家預算有限,過去把錢花在刀口上,也看出有效,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互相體諒、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賣來源不明口罩 連鎖藥局營運長遭收押禁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新竹 口罩 蘇貞昌 郵寄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