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年夏天最熱血 七龍珠Z進攻便利商店

2020/08/14 10: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今年夏天最熱血 七龍珠Z進攻便利商店

說到廣大動漫迷心目中的經典熱血動畫,相信很多人的心理都會迅速浮現出許多名字,那再說到戰力值,相信大家心中的名字應該只剩下一個了,沒錯,今年夏天《七龍珠Z》將與運動飲料第一品牌「舒跑」合體,進攻四大便利商店的貨架!

 

全台高溫飆破記錄,做為夏日最佳夥伴的運動飲料領導品牌自然不能袖手旁觀,舒跑早就準備了滿滿的好康與驚喜,提醒大家千萬要記得隨時補充水分,才能盡情玩耍。因此在暑假期間,舒跑特別與《七龍珠Z》合作,推出四個人物共八款聯名包裝設計,舒跑運動飲料590ml以及975ml分別有四款設計,登場人物包括悟空、悟飯、達爾、特南克斯四位人氣角色,一同在瓶身上爆發鬥氣,引爆整個夏天。七龍珠迷們準備好了嗎,趕快前往四大便利商店,一起喝舒跑提升戰力值,突破極限吧!

 

除了七龍珠Z的包裝外,現在於全通路購買任兩瓶舒跑/舒跑S/舒跑水,不限容量規格,憑購買發票上網登錄,還可抽RAV4百萬休旅車、Switch動物森友會特仕機、Apple Watch Nike豐富豪禮,活動時間從109年6/20到10/4截止,還不趕快手刀登錄,一起讓這個夏天更熱血吧!

 

 

更多詳情請見舒跑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pautw/posts/450360633965123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