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環狀線都沒人搭?網列三大缺點:公車比較強

2020/08/14 10:06 字級:
讀稿
環狀線都沒人搭?網列三大缺點:公車比較強

台北捷運環狀線西環段今年1月31日正式通車,經過新店、中和、板橋、新莊等人口密集區,有網友指出環狀線沿途居民多,但是感覺搭的人並不多,在PTT詢問大家為什麼不想搭環狀線?結果引起網友熱議,狂列出環狀線的缺點,似乎都很有共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PTT表示,環狀線目前通車的西環段,經過大部分的新北市人口稠密區,沿途經過新店、中和、板橋和新莊,雖然沒有直接進入台北市,但可以轉乘捷運綠線、橘線、藍線、機場捷運、台鐵和高鐵,即使環狀線是採中運量系統,發車也不是很密集,但卻感覺不出來乘客擁擠的情況,讓他不禁好奇「相較於其他的台北捷運路線,台北捷運環狀線為什麼感覺搭的人不多呢?」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列出環狀線缺點,「速度太慢是個原因」「沒冷氣、車站遠、轉乘久,最強的還是公車」「轉乘不方便、沒冷氣、班次少、車速慢,所有搭捷運期待會有的元素通通沒有」「規劃爛啊,月台沒冷氣班距又久,下大雨雨還會噴進月台」「只在景安搭過,走好久,久到讓我懷疑便利性在哪?」「上上下下進站出站換線,直接走差不多就已經到目的地」「新店到中和,古亭轉車繞一圈還比環狀線快」。

 

也有人分析,「連一半都還沒蓋成啊廢話」「新北愛騎摩托也是原因」「大家都想要進台北市,新北市各區互不相往來」「搭的不多有差嗎?房價都漲完了,建商政客也都賺飽了」。

 


延伸閱讀
多少薪水可以接受每天通勤3小時? 網友分析好中肯
馮紹峰「大叔肥肚」現形 自拍雪恥吐2字網笑翻
入境旅客沒住防疫旅館恐成破口 柯文哲籲中央管制源頭
憂心香港國安法 近四成美商考慮撤出香港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環狀線搭的人不多? 「沒冷氣、車站遠、轉乘久」網列缺點多到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中和環球沒捷運卻大爆滿 網揭關鍵原因:有307啊!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