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米克拉擦邊過!2天累積雨量逾4百毫米 太麻里1民宅地基掏空

2020/08/11 16:44 字級:
讀稿
米克拉擦邊過!2天累積雨量逾4百毫米 太麻里1民宅地基掏空

颱風米克拉從台灣擦邊而過,台東太麻里鄉這2天累積雨量超過400毫米,金針山一民宅地基遭到掏空,屋主緊急撤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東地區這2天雨勢不斷,昨晚整夜山區都是滂沱大雨,住在太麻里鄉金針山的高姓女屋主說,昨晚睡覺時就相當不安,聽到附近邊坡土石滑落的聲音,「早上起來就看到屋子地基掏空了」。

 

高姓女屋主說,房子後方的擋土牆倒塌滑動,因此房子地基被掏空,屋內地板已龜裂,很擔心晚上若繼續下雨,房子恐怕會坍塌,於是趕緊通報鄉公所。

 

太麻里鄉長王重仁下午趕往現場關心,看了也相當憂心,他說,這房子除了經營農特產品,還借給鄉公所做為遊客服務中心,經勘查後己經不能住人,目前先將屋主和攤商撤離安置,並提供新台幣2萬元的安遷費,後續會進行勘查,是否補強或廢除,還要再討論。

 

根據中央氣象局網站資料,今天日累積雨量全台前10名都集中在台東南迴山區,太麻里鄉金針山雨量截至中午12時,累積達204毫米,2天累積雨量421毫米,所幸中午過後,雨勢逐漸趨緩。

 

(封面圖/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7號無花果恐生成?路徑出爐 先捲火山灰吃好吃滿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