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欠一屁股債!前員工狂噴辣椒水 搶照護中心99萬

2020/08/11 15:28 字級:
讀稿

嘉義一家照護中心10號上午闖入一名鄭姓男子,男子戴安全帽和手套,對兩名照護中心人員噴灑辣椒水,趁員工無力反抗,徒手搶走99萬多元,這些錢是照護中心要發給員工的薪資,男子之前曾在這裡當外包包工,因為經濟狀況不佳又欠地下錢莊錢,知道發薪水日期,鋌而走險,警方七小時逮到人。

YT廣告

鄭姓男子騎著車,沿著小路一路往竹崎民雄再到新港,他車速不慢,仔細看腳踏板上放著一袋紅色袋子,裡頭就放著他剛搶來的99萬多元現金。

 

嘉義縣竹崎分局偵查隊長侯宗文說,「手持辣椒水,朝兩名員工來噴灑。」

 

▼鄭姓男子騎著車,沿著小路一路往竹崎民雄再到新港。(圖/東森新聞)

 

男子到這家照護中心,先在門口觀察,搶劫時頭戴安全帽,手上帶手套,看到兩名照護中心員工立刻噴灑辣椒水,員工無力反抗,男子立刻搶了99萬多元現金騎車逃逸,他怕被逮,為了這次搶劫案,規劃縝密,一路騎車邊騎邊把贓款還有作案衣物藏匿,警方在邊坡找到安全帽,還有袋子裡放著男子作案的衣服。

 

▼警方在邊坡找到安全帽,還有袋子裡放著男子作案的衣服。(圖/東森新聞)

 

不僅到處藏東西,男子騎的機車,車牌還刻意掛上失竊機車車牌,為什麼搶劫?原來男子向地下錢莊借錢,又入不敷出,想到之前工作的照護中心都是用現金發薪水,動了歪腦筋。

 

嘉義縣竹崎分局偵查隊長侯宗文說,「有點熟悉這邊的路徑,也了解他們相關的習性,辣椒水的話,因為他當時是跟我們說,是以往玩生存遊戲,跟同好交流下來的。」

 

▼還好警方七小時內逮到人,找回九十多萬元。(圖/東森新聞)

 

41歲男子過去是照護中心外包包工,照顧中心沒想到,搶劫的竟然是認識的人,還好警方七小時內逮到人,找回九十多萬元,還少了五萬元是拿去還債或花完了,警方還在追查。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羅霈穎15日告別式!與父一同長眠桃園 背後原因曝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