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7新人第一天就嗆爆大媽! 網讚服務業典範:直升店長

2020/08/11 15:25 字級:
讀稿
小7新人第一天就嗆爆大媽! 網讚服務業典範:直升店長

台灣便利超商店員是出了名的「什麼都要會」,常遭網友稱為最血汗的工作之一,除了工作繁忙,還要時常面對奧客。有網友在臉書「靠北7-11」分享,店裡新人來第一天就被3個人投訴,面對來繳費的超跩大媽更是沒在怕,氣得大媽走出店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表示,店裡新人第一天上班,遇到來繳代收的大媽,整疊未攤開就直接丟在結帳櫃台。新人見狀便麻煩對方撕開和攤開,大媽一臉超跩的說「幫我撕一撕啊!這不是應該你們做的嗎?」沒想到新人完全沒理會,直接喊「下一位。」大媽當場愣住表示「我先來的欸。」

 

新人繼續忽視大媽,接下來一直幫後面的客人結帳,過了幾分鐘全部搞定後,大媽已經火冒三丈了,這時新人再看了她一眼說「還沒撕?那我忙了喔。」之後大媽就整疊拿了走出店門口。

 

事後原PO也很納悶,為何大媽死都不願意把繳費單攤開?硬要站在旁邊把自己氣到臉紅脖子粗。不過新人如此嗆辣的態度,也讓原PO笑說,雖然自己全認同他,但也得等個幾天再表現出來!

經濟學人貼文

網友看完紛紛大讚新人是「服務業典範」「可以直升店長了」「想到畫面就舒壓!」「年度最佳新人」不少人也敲碗跪求另外2件投訴原因。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小7新人第一天就嗆爆大媽 網讚服務業典範:直升店長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黎智英被捕】黎智英遭逮馬英九「了解中」 林濁水:草包化了?
蔡英文被叫「習總統」府方辯發音問題 宅神開課勸綠營別再拗了
封殺微信倒數 在美中國人:在美國還要翻牆很諷刺
董至成離婚險遭「淨身出戶」 上億家產最終分配曝光
萬華隨機殺人逆轉 房仲重訓密謀刺死情敵運將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太幸運!超商買20元飲料 爽中1000萬元特別獎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7 便利超商 投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