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嚇死媽媽!兒住7千7尊爵病房 蜈蚣、隱翅蟲亂爬

2020/08/10 10:04 字級:
讀稿

入住高級病房竟出現不速之客!桃園一名媽媽這個月2號帶孩子住進中壢知名醫院,每天花7700元升級病房,沒想到病房內接連出現蜈蚣、隱翅蟲,讓家長飽受驚嚇,事後醫院道歉並幫他升等8400元的病房,承諾不會收取差額,出院時卻還是收8400元,讓家長心中留下陰影。

YT廣告

衛生紙上這一隻巨大毒蜈蚣,想到還是讓曾小姐覺得很驚嚇,醫院高級病房裡,竟出現不速之客,而且還不只這隻蜈蚣。投訴人曾小姐說,「餐桌這邊發現的隱翅蟲 是還蠻大隻的,很誇張有點離譜。」


▼巨大毒蜈蚣。(圖/東森新聞)

 

孩子因為高燒不退,到桃園中壢知名醫院住院治療,為了給小朋友好一點的環境,曾小姐每天花7700元升級成尊爵病房,沒想到4號這天,曾小姐先是在病房廁所,發現這隻至少10公分長的毒蜈蚣,實在驚嚇,幸好在孩子碰到前,他們先用罐子抓起來,再通知護理人員將病房全面消毒。


只是隔天病床餐桌上又發現隱翅蟲,還在小朋友的手附近爬來爬去,再度消毒後又一隻隱翅蟲跑了出來,一連幾次「蟲蟲危機」,讓曾小姐一家人飽受驚嚇。


▼病房內多次出現蟲蟲危機。(圖/東森新聞)

 

投訴人曾小姐說,「覺得蠻可怕 ,畢竟是升等好一點的病房,想要給小朋友比較好的醫療環境,而院方口頭上說一些抱歉他們會處理,他們會往上報給主管。」

 

曾小姐也表示,當下醫院為了表達歉意,替他們升等成8400元的病房,承諾不會收差額,沒想到出院時還是收了8400元。出院之後醫院才打電話來說有收到那個費用,請曾小姐回去做個退費的動作。


▼孩子因為高燒不退,到桃園中壢知名醫院住院治療。(圖/東森新聞)

 

花大錢升等病房,原本想換取更好的醫療環境,曾小姐萬萬沒想到竟住進昆蟲病房。院方則表示,「可能是附近在進行停車場施工,造成昆蟲逃竄,會提醒民眾多注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剛裁員6020人!特斯拉釋出3萬工作機會 網全看傻眼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