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手指到的都是!揭密套房王 擁全台最大智能旅店

2020/08/08 21:4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手指到的都是!揭密套房王 擁全台最大智能旅店

台中逢甲商圈套房數量也少,一名林姓企業董事長家族手上就擁有千間套房,近年將自家逢甲600坪土地打造全台最大無人旅店,收入這麼驚人,我們直擊他的辦公室卻是超平實接地氣,除了一張老爸留下來的桌子和一台筆電,還有一頂工程帽。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企業董事長林志明說,「不利用空地的話也是有點可惜,所以那時候就想說,規畫個無人智能旅館,因為旅館的性質跟套房,是比較接近的。」

 

 

▼一名林姓企業董事長家族手上就擁有千間套房。(圖/東森新聞)

 

林大哥在台中套房數目令人大開眼界,地段位處逢甲商圈相當不錯。


不大的辦公室,就連辦公桌都是老爸留下來的,最顯眼的是牆面上一幅詩人李百詩詞,「浮雲遊子意 落日故人情。」

 

▼「浮雲遊子意 落日故人情。」(圖/東森新聞)

傳出他是霧峰林家第二代,林大哥澄清同樣姓林,但並非大家印象中那一個霧峰林家。

 

企業董事長林志明也說,「父親那時候常常在山上打獵,隨便手指一指那個,哪一片山頭都是你們家的,應該沒那麼大啦,小小一座山啦。」

 

▼除了一張老爸留下來的桌子和一台筆電,還有一頂工程帽。(圖/東森新聞)

 

儘管林大哥家族,擁有千間套房,但就怕閒著沒在動,要從套房管理成功模式,打造旅店事業,說是要再創造人生高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