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卡拉OK飲酒店衝突 男遭酒瓶打破頭

2020/08/08 20:48 字級:
讀稿
獨/卡拉OK飲酒店衝突 男遭酒瓶打破頭

兩桌客人在卡拉OK飲酒店內歡唱,卻為了一句話大動肝火爆發衝突。當時一名喝醉酒的男子原本準備離開店內,但他卻突然回頭對著隔壁桌根本不認識的客人說「我的小費都花光了」,這個舉動讓對方覺得自己被人當成了店小二,氣的從桌上拿起酒瓶就往對方頭上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桌邊兩名白色上衣男子愈吵愈大聲,還伸手拉扯對方。攔的了一人,卻顧不了後方,往另一人身上砸。這一砸下去不得了,不只酒瞬間灑了一地,被打男子 頭破血流,衝突原因是「因為喝醉酒講錯話惹禍。」

 

 

▼桌邊兩名白色上衣男子愈吵愈大聲,還伸手拉扯對方。(圖/東森新聞)


簡直被當店小二!一句話挑起曾姓男子怒火,他當下叫住對方說,「信不信我揍你」,王姓男子原本不打算理會準備離開,讓曾姓男子愈想愈氣,隨手拿起酒瓶瞄準他的頭部攻擊,突然被砸,這下王姓男子酒都醒了,痛的在原地用手拼命摀著頭,這讓陪侍小姐也嚇壞,趕緊衝去拿衛生紙,先幫忙止血再說。

 

▼喝醉男子突然回頭對著隔壁桌根本不認識的客人說「我的小費都花光了」(圖/東森新聞)

 

兩人通通進了警局好好冷靜,雙方原本就互不相識,喝醉後難免認錯人、說錯話,事後都很懊悔。

 

▼簡直被當店小二!一句話挑起曾姓男子怒火,他當下叫住對方說,「信不信我揍你」(圖/東森新聞)

 

只是掃興的是喝酒歡唱找樂子,如今音樂聲也掩蓋不了吵架聲、酒瓶砸頭摔落地,喜悅的心情全沒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妻卡費暴漲!夫挖出綠光對話崩潰 小王狂傳:捨不得出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