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吃完餛飩麵 腸胃突發出蹦聲…吸出3公升液體

2020/08/04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男吃完餛飩麵 腸胃突發出蹦聲…吸出3公升液體

大陸江蘇省淮安市,一名63歲的王姓男子7月30日才剛吃完一碗餛飩麵,腹部就痛得受不了,當時還聽到腸胃發出「蹦」的一聲,讓他痛得渾身冒汗,連眼淚都瞬間被逼出來了。經緊急送醫後,醫護人員竟用器具,從他的體內吸出3000毫升「糞水般的液體」,非常震驚。

YT廣告

根據《沸點視頻》影片報導,王男在吃完餛飩麵後,腹部突然開始劇烈疼痛,讓他實在無法忍受,只好前往淮安市中醫院求救。醫院的外科副主任孫健表示,王男的腹腔整個被糞便塞滿,且污染得「非常非常厲害」,醫護人員用醫療器具吸出近3000毫升「糞水般的液體」,堵塞情形非常驚人。

 

▼王男7月30日吃完餛飩麵後,感覺到腹部嚴重不適。(圖/翻攝自 沸點視頻)

 

孫醫師更進一步說明,當時醫護人員用了約2萬3000毫升的水替他清洗,才把腹腔清理得較為乾淨,但後來在橫結腸中部發現,爆開1個近直徑3公分的穿孔,目前已對穿孔部位及盆腔做好處理了。

 

▼王男因腸子堵塞,被吸出3000毫升「糞水般的液體」。(圖/翻攝自 沸點視頻)

 

孫醫師補充說明,王男本身就患有消化道疾病,一年多前還做了消化道腫瘤手術,之後腸道一直覺得「不是很暢通」,在這次意外發生前幾天,他就感覺到肚子比較脹,但因為沒有提前就醫,才會造成嚴重的「腸阻塞」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 沸點視頻)

 

【往下看更多】
議員全家中毒!竟是知名中醫惹禍 診所評價兩極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