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 10月登陸人來「風」

2020/08/03 16:2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2020台灣設計展,將在10月登陸新竹,宣傳記者會上特別公開展覽主題「check in新竹-人來風」,將規劃兩公里的步行路徑,讓展覽不只是在室內,還串連室外的公園及舊城區,加上新竹在地特色產業,用設計展現新竹獨有的生活品味。

 

打開象徵性的登機門準備check in,2020台灣設計展,將在10月於新竹登陸,宣傳記者會搶先帶大家啟航,展覽內容首度公開。

 

總策展顧問 龔書章:這次很特別的是,我們不管在講科技;不管在講老城的吃、文化、包括新竹很棒的這些歷史建築,我們都是希望用一個最一般的語言,然後用最好的故事甚至於表演,把人帶在整個城市裡面。

首次在新竹舉辦,更結合在地文化特色,擁有矽砂石灰原料的玻璃裝置,也展現資源回收再利用的循環經濟,像是為珍奶特別設計的玻璃杯,還有新竹米粉等地產業,透過包裝設計將品牌優化。

 

串連新竹公園、轉運站和舊城區,展覽規劃兩公里的步行路徑,不僅能感受新竹的特色風情,也展現了城市設計的魅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