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貨櫃車緊黏長按喇叭逼車 駕駛嚇到不敢上路

2020/08/03 14:28 字級:
讀稿

一名自小客車駕駛開在國一台南北上路段,下雨天定速一百行駛,遇到一輛想超車不成的貨櫃車,竟然緊黏後方還大聲按喇叭逼車,按喇叭長達14秒,駕駛被迫駛入內線讓貨櫃車,但這段過程也讓當事人嚇到進休息站發抖一小時不敢上路。

YT廣告

自小客車開在國1台南北上路段,定速100 開在中線道,突然一輛貨櫃車靠近,方向燈示意要超車還按喇叭,自小客車駕駛沒理會繼續直行,這時貨櫃車來到中線,在自小客車後方的位子,兩車原本有一段距離,沒一會兒,貨櫃車開始加速,距離自小客車越來越近,而且伴隨超長喇叭聲。

 

▼貨櫃車緊黏後方還大聲按喇叭逼車。(圖/東森新聞)

 

貨櫃車司機按長喇叭長達整整14秒,等到自小客車駕駛發現往後一看,貨櫃車已經逼近他的車,但下雨天,自小客車駕駛擔心失控也不敢馬上切換車道,等了幾秒鐘才趕緊把車子切到內側車道。

 

▼貨櫃車司機按長喇叭長達整整14秒。(圖/東森新聞)

 

自小客車駕駛表示,突然從後面被叭才看到貼貨車已經貼這麼近,但是問題是當下,高速公路上已經在積水,因為雨很大輪胎是在漂的狀況,如果直接往左邊切,那一段路一定會打滑,離我的車應該不到二、三十公分,這樣切出問題,我大概掛了。

 

自小客車駕駛切到內側車道後嚇壞了,駕駛回想貨櫃車逼車過程,就像電影情節。問題這個路段限速110,貨櫃車大車的限速是100,如果以自小客車定速100來看,難道貨櫃車超速逼車。

 

▼這個路段限速110,貨櫃車大車的限速是100。(圖/東森新聞)

 

自小客車駕駛也說到,「我真的蠻傻眼,而且講真的,當下我其實有嚇到不敢再開,我休息了快一個小時,因為我在發抖。」

 

危險逼車,自小客車駕駛說第一次碰到,還好發現貨櫃車正加速朝自己的車子而來趕緊閃開,但貨櫃車作法 根本是玩命,已經向國道警察檢舉這樣的恐怖行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