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士林人快移車...大雨狂炸 柯文哲下令災變中心二級開設

2020/08/03 13: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士林人快移車...大雨狂炸 柯文哲下令災變中心二級開設

輕颱哈格比逼近,外圍環流為台灣帶來強降雨,今(3)日氣象局針對全台16縣市發布豪、大雨特報。經濟部水利署中午時也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發佈了一級淹水警戒。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經濟部水利署今天中午針對台北市、新北市發佈一級淹水警戒、南投縣二級警戒。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低窪處出現積水情況,就連觀光勝地淡水老街也開始積水;新北市中和區則傳出路樹倒塌,警消獲報之後立即趕到現場處理。

 

▼台北市濱江街積水。(圖/李姓民眾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中午下令台北市災害應變中心提升為二級開設,加強災情應變處置,北市府表示,目前1999已接獲數起路樹倒塌通報,北投、士林也有多處積水,水利署目前發布台北市中山區、內湖區淹水二級警戒。有民眾在《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自己行經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時,車越來越沒有力,最後甚至「浮起來」,讓他相當無奈。

 

▼何志偉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移車。(圖/翻攝自何志偉臉書)

▼士林區福林路積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立委何志偉也在臉書表示,士林有抽水機組當機,呼籲民眾儘速移車,經請水利處了解後,確係大南抽水站一部抽水機組有輕微故障,已於13:20修復。另社子島增三抽水機因一度過熱保護跳脫,也已派員修復,並請派外租機械至現場支援,未影響抽排功能。北市府也呼籲民眾,今日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易有局部大雨,如發現災情,請撥打1999,北市府相關局處也都掌握相關訊息。

 

(封面圖/李姓民眾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新銀員工中15億棄碩班? 台大經濟系回應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