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姪子蘇震清涉貪2000萬!蘇嘉全急辭 國民黨怒開罵了

2020/08/02 17:43 字級:
讀稿
姪子蘇震清涉貪2000萬!蘇嘉全急辭 國民黨怒開罵了

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天請辭獲准,國民黨表示,司法偵查程序都應該勿枉勿縱,積極偵辦;接連發生的弊案都以蘇嘉全為核心,更凸顯出民進黨內部鬥爭激烈,英系更是首當其衝。

 

蘇嘉全姪子、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疑因SOGO公司經營權之爭涉收賄,蘇嘉全今天以個人因素為由,主動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蘇嘉全聲明指出,這是為了不再讓蔡總統困擾,也讓檢調能夠秉持勿枉勿縱的司法精神放手偵辦。

 

對此,國民黨下午表示,司法偵查程序都應該勿枉勿縱,積極偵辦。面對連串弊案,應該哀矜勿喜,引以為戒。但蔡總統「完全執政不需要貪腐的劇本」言猶在耳,弊案卻接連不斷,顯見民進黨的貪腐的劇本不但早就寫好,更是LIVE演出中。

 

國民黨指出,接連發生的弊案都是以蘇嘉全為核心,更凸顯出民進黨內部鬥爭情況激烈,英系更是首當其衝。蔡總統恐怕是才剛連任,民進黨就已經進入後蔡時代的鬥爭中。原本只是派系平衡人選的蔡總統,現在更是無力掌控,民進黨的貪腐失速列車,已經失控。

 

國民黨強調,蘇嘉全與蘇震清跳過駐外單位,拿國家的資源做私人的生意這件事情,早在3年前駐外使館就已經打電報回來抗議,蔡總統仍任命這樣的人擔任總統府秘書長,必須要為此人事案負政治責任,現在只是斷尾求生,蔡總統應該公開道歉,為當初任命蘇嘉全的人事案負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